01.jpg

 

吃飽飽才有力氣畫圖喲!

 

 

 

 

第4集的妍妍畫圖集來囉!

這 次一口氣照了很多,也才知道這小女孩莫莫的畫了那麼多....

02.jpg

 

 每 張圖都有故事,但通常我都來不及問,這小妞也就會忘了(通常都是過了幾天後我才發現新圖

不過看圖說故事應該還難不倒我,噗....

 這張一看就知道是外星人和空人囉!

03.jpg

 

 這 張是妍妍在畫家裏的東西,

有玩 具、電風扇、搖控器...等等。(你們看懂有幾樣咧?

04.jpg

 

家 裏多了一台收銀台的玩具,馬上就畫了一張買東西的情境圖。

05.jpg

 

 有 一陣子妍妍很喜歡畫火箭....

06.jpg

 

還 畫 了 一張彩色版的火箭

07.jpg

 

其 它 的 真的就完 全看她的心情在畫了....

心裏想 著什麼,就會畫什麼...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其實 這些 畫真的不難懂,有時候看著這些圖,想著她當時的心情就好好玩...

 

有時也會 搞 怪一下,

畫了 一堆 機器人....

14.jpg

 

機 器人還會曬太陽!?哈哈...

15.jpg

 

 機 器人生 病了...全部送進醫院

16.jpg

 

要 送 去醫院當然要坐救護車囉!XD

17.jpg

 

就 算 是隨手畫,我就是覺得畫的真好...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妍妍 心 中 的多啦A夢....

23.jpg

 

還有 卡 通 人物大集合...

多啦A夢、KITTY、大眼蛙全都聚集在一起了。

24.jpg

 

 

最後一張 是  難得的 彩色版.....

我  真的很期 待以後的每一張畫都是彩色版的....

看 著小人們用色真的很多彩縮紛

不過 目前的妍妍還是喜歡拿筆隨手塗鴉, 對於上色這檔事還是少了耐心。

25.jpg

我 想再過陣子,妍說不定就會喜歡上顏色的美麗。真期待這天的到來。

 

 

 

 題外話︰

最近 我突然發 現我好黏妍妍喔!

總覺得我無時無刻都想看到她,如果我看她跟某人走很近時...我竟然會大吃醋!?

 我這是怎麼了?

 被女兒下蠱了嗎?噗....當然不是,

 我自己知道,我就這麼一個女兒,而妍妍從小就很得我的心。

 所以 心中慢慢的就被這小女生佔據了。

不要說我偏心,我想只要是人真的很難不偏心。

當然,對於兒子們我也不是不愛。也不會在他們面前表現出我偏心。

人嘛,總是會喜歡某些人事物多一些罷了。

想著想著,我竟然想到以後女兒要出嫁...天啊!那天到來時,我會不會承受不住啊???

(謎之音︰太太...你好想想太多了吼? )

 

噗...不管如何,我要好好珍惜跟女兒相處的每一天....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