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懷小公主的過程^^
16週時~原本可以知道是胎兒的性別...
哪知...這小公主還很害羞>///< 還不想這麼早讓人知道 >"<


不過打從知道懷孕後~
我就一直相信一定是妹妹^^
所以跟他說話時~都是妹妹的叫^^

果然~~哈哈~
這妹妹真被我叫出來了 ><
20週時~~確定是妹妹了^^
當下真的只有一個....爽.....可以形容!

雖然這時的超音波看起來...
真像骷髏 >"< 不過我也一直相信...等他出生一定是個美人胚^^

24週時...有了!有長一些肉肉了^^
看起來可愛多了^^

這時的小公主...還用二隻手抱著頭呢 >< 噗~真可愛!

28週時...又長大了!
這時有1370g了~~~

醫生阿姨還把小公主的女性特徵照出來 >////<
哇~~好害羞!

記得前幾天我跟我家那笨老公說︰
怎麼懷妹妹感覺比較辛苦?比較累?
沒想到...破天荒~~笨老公竟貼心的說︰
因為你懷妹妹還要帶宏宏啊!
喔~~~心裏想...疑?哪時你變這麼細心了?會知道喔!
呵呵~~~^^

不過我是真的有感覺...
妹妹的胎動真的比宏宏還頻繁 ><
而且都給我選在半夜想睡覺時...
喔~~再那給我踼啊踼的...真的好難入睡 = =
看來小公主出生後應該是個恰北北吧 >"<
以後應該是專門欺負哥哥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