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發霉了啦

一直下雨......雖然今天天氣有好轉...

但是看了氣象報告明天又要開始下

最近肚子愈來愈大~感覺行動也愈來愈不方便了~

但在生妹妹前......我還有一個願望還沒達成捏

那就是全家四口(爸比、我、宏宏、牛奶)一同去海邊玩!

好不容易讓爸比答應也帶牛奶去~~吼~老天爺啊!你就不要再下雨了啦!

除了去海邊...還有其他地方選擇...

賞桐花或去愛狗游 >< (還真難選)...



但重點是......不要再下雨了啦!





今天接到老媽的電話....

唉~~果然還是自己的老媽好 ^^

他擔心我月子沒辦法好好做...因為要顧妹妹又要顧宏宏...

問我是不是該找個臨時保母帶宏宏和幫我打掃家...

他說錢要幫我出 >< 

聽到後真的好感動.....嗚~~老媽!果然還是你好!

因為我公婆年紀大了...沒辦法全天帶宏宏...

也沒辦法幫我處理家事...

所以我媽才擔心....我媽也沒辦法上來台北幫我~~~他們也有生意要顧 ><

可是感動歸感動....

好像要真的找的到臨時保母好像不簡單 >"<

我想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來吧






今天牙齒好痛 >"<

去看了牙醫.....他說︰

我那顆再痛的臼齒已蛀到神經了~~

所以必須抽神經..做根管治療...

但因為要打麻藥...而我又是孕婦....

所以他們怕有糾紛~~所以不敢幫我治療 = =

嗚~~~~好痛啊!

神啊!我可以求您嗎?

讓我生完妹妹坐完月子再痛嗎?

我昨天已經痛到睡不好了....鳴~~~~~

難到孕婦都不能蛀牙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