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29 ....
零晨三點多時~~~我破水了
馬上叫醒宏爸.....
開始準備東西.....
約早上六點多去醫院報到!
還蠻緊張的.....因為又一個小生命將來到我的生命中
上午11點23分小公主誕生了!
重2720克~~算小不點一隻 >< 呵...
不過很健康喔!

這是剛生出來...還在產房照的...↘


整理好了~~~來!媽咪抱一個 ↘


離開產房....去洗澡澡囉!
洗完澡澡換跟爸比照一張 ↘


再來是超可愛的四連拍喔! ↘


生完了~~~~終於可以接宏宏來看妹妹囉!
隔天...宏宏在病房和妹妹的第一類接觸 ↘



現在宏媽我已回到家在坐月子中.....
比較不長上線~~~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找時間上來看看大家!
也會開始記錄小公主的點滴囉.......





今天幫小公主看了幾個名字.....
媽咪幫我看看哪個好聽喔 ^^
1. 褚姵希
2. 褚姵妘
3. 褚品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