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打開電視全都是風災的報導...
看到電視報導廬山現在的模樣...
真的感到相當可惜。
因為廬山真的粉美~~
附近的景點也真的粉讚!



一個好比人間仙境的地方...
因為一個颱風...可能也因為某些的人為因素...
造成廬山的面目全非!

宏麻感觸很深...
是因為多年前曾和宏拔造訪過廬山...
去過之後~真的因為廬山的美所深深吸引...
多年後還常想起廬山的美...
也一直想再去造訪一次。
只是後來一直沒機會...
看來這個"機會"應該是遙遙無期了!
因為等廬山再重建以往風光不知何年何月...

我想以後只能翻翻舊照片回憶這地方吧!



照片上的我有沒有給他年輕啊!
那時我和宏拔還沒結婚呢 ><
套一句我媽常說的話~~~
想當初我當"小姐"時也是很清純的!


......(題外話)......
留了多年直髮的我...
在生了小妍妹後變"捲毛"了!
有沒有十足的媽媽味啊?


(幾歲了還再搞自拍?!真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