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1  天氣晴)
這天宏拔帶我們去八里散心...
揮別上星期有雨的天氣,那天真是熱爆了!
到達目的地時~~~先來祭一下五臟六腑!
八里的觀海大道有幾家都還蠻有特色的主題餐廳...
不過每次來到八里吃飯,
也不知為什麼一定會去"打鹿岸"吃...
(現在已改名為"芭達桑"了)



應該是裏面的裝潢比較吸引人吧!



他是一間原住民文化相當濃厚的餐廳...
現場也會有 LIVE 演唱表演,
邊聽歌邊吃東西的氣氛還不賴...



上面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
他的餐點我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說實在話...
原住民的餐點真的不是很合我胃口...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每樣東西都好硬...
是我太挑嘴嗎?呵呵~~~還是你們也有這種感覺?
每次去吃我都是抱著去吃"氣氛"的心情...

吃飯時小妍妹難得沒睡覺...
是不是也在聽歌咩?呵呵~~~
難得沒睡覺...趕緊捉她來拍幾張照!


怎麼跟老媽我拍照這麼不合作!
頭一直動來動去的...
看吧!照成豬鼻子了吧!哈哈...

換跟拔比照一張!

跟老爸拍你就這麼合作 = =
是想氣死我嗎?
算了....就看在你這張還蠻可愛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ㄎㄎ~~



吃飽喝足後...該來去左岸走走囉!



八里這地方不管什麼時候去真的就是美啊!
看看這風景多麼的漂亮...



來八里當然要找家店坐著悠閒的喝個茶囉~~~



瞧著小子也樂的咧!


硬是自己也要坐一個位子...
叫他來給我抱一下都不要...
想抱他起來還會發脾氣咧!
我說宏哥啊...你是真的也知道悠閒的喝咖啡嗎?
看你坐的那麼正...還學大人的動作...好像還真的有那麼回事捏!


不過令人晴天霹靂的事隨即而來...
正當喝完茶要在準備散步在河岸邊時...
我那寶貝相機沒電了!
還在得意的以為...哈哈~~還好我有帶電池...
沒想到電池一換上...
還是沒電!oh~~~~my god!
我竟然帶著一顆沒充電的電池出門?
人家說生完小孩會變笨...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我還連續生了二個...可見我呆的澈底!
還想說正要大拍特拍的說...
嗚~~~~~~~
害我接下來逛的心有遺憾...
小妍妹都沒拍到捏 >"<
只有在吃飯時照了幾張而以....

真的是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