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昨天下午帶著宏宏騎著車車閒晃時...
喔喔!
突然發現新莊竟然也有 misster Donut >"<
oh~~~太好了!
這樣就不用跑去台北了...
misster Donut 是一間專門賣甜甜圈的店 ^^
他的每一樣甜甜圈都很好吃喔!
以前我在台北上班時都就很常買來吃...
後來沒工作後就一直沒再吃過了...
昨天竟然讓我發現我們新莊新開了這麼一家店...
真的是太讚了!
馬上帶著宏宏衝進去買。



上面是我買的口味...
(天使法蘭奇、雙層巧克力波堤、蜜糖波堤、紅豆波堤)
我個人是喜歡波堤系列的...
因為除了它的麵包部份很柔軟外,
外表一圈一圈的好可愛喔 >< 哈哈

巧克力波堤有苦苦的巧克力味....讚!
蜜糖波堤就是原味,不過他的糖粉好好吃喔!麵包夠柔軟更是我愛它的原因。
紅豆波堤裏的紅豆...好綿..不會很甜..但很好吃!



除了買那些甜甜圈外...
還買了上面這個"六小福"...
也就是多種口味切小塊來賣...
讓人有多重口味的享受!
不過~~~宏麻我覺得不好吃 = =
不是我愛吃的口味...哈
會買也是因為沒買過~~想說試試...
但買回家後就後悔了!
因為打開後才發現........裏面有一顆椰子口味的! >"<
宏麻不喜歡吃椰子口味的任何東西 = =
後來想要塞給宏宏吃...
沒想到這小子...吃了一口後就吐了出來 ><
哈哈~~看來宏宏跟他老媽一樣...怕椰子味 >"<

不過其它口味他到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星期日和星期一宏麻不在家囉~~
來去宜藺七逃...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去春天農場和大家玩...
可是...
唉~~~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好等星期二回來...
再來含著淚去大家的部落格看文章和照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