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一)宜藺的最後一天....
原本是不想寫這篇的。
因為在前一天晚上,我們正愉快的泡著湯享受時...
突然接到家裏的一通電話....
家裏突然有急事!所以我們星期一必須提早回去。
也因此打亂了星期一一整天的行程...
那天的行程完全沒辦法去~所以才會擺爛一直睡...
睡到最後都錯過飯店的用餐時間 ~ 

不過就在臨走前~
宏拔說︰不然來去冬山河看看好了...
我心裏想︰嘸魚蝦也好....雖然只能去一下下....拍些照也好啦!

冬山河這地方我真的覺得寞落了 = =
自從不再辦童玩節好像就沒什麼人想去 ><
不過有空閒的時間,是可以來這走走或騎騎腳踏車也不錯啦!
這有個戲水池...
很想丟宏宏下去玩~不過這小子真的會怕!
死都不下來...抱著他夾住我的身體夾好緊 = =
真的就跟無尾熊一樣!



有沒有看到宏宏一臉屎臉?
真的很搞不懂他再怕什麼?
小時候洗澡時也沒淹到過他....小時候在浴室洗澡也很開心...
現在洗澡三請四請的...
帶他去玩水就死不玩~硬抱他下水就結屎臉 = =
看看人家的小孩玩水玩的好開心....羨慕啊!

這次來到冬山河唯一的收獲就是.....照到全家福一張!
哈~


這是小妍妹妹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照全家福...
不過不是很理想!
宏拔和小妍妹一整個在裝酷 ><
一付要來討債一樣!
宏宏則是一臉裝害羞樣....
我說宏宏啊!你是男生啦!裝什麼害羞?
至於我 = =
坐姿不良~~~都把肥肚肚擠出來了...
再看看那肥腳! 整個就是慘啊! 

哈哈~不過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們第一張的全家福啦!
= =a....好像不對...噗~~原來少了牛奶啦!
那這張不算吼 !
牛奶那二天自己在淡水渡假...想必過的也不錯啦!

原本這天我們是要去 太平山翠峰湖五峰旗瀑布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點下去可以連結
但因家裏因素全部都沒去...
若剛好有人最近要去宜蘭玩,可以參考那些景點....真的不錯喔!
而我們只能再期待下次造訪了!唉~~~



去宜藺好像都會買些名產吧!
不過宜蘭的名產我真的不是很有興趣...
但宏拔硬是買了些...





牛舌餅好像一定要的吼~
上面那二包軟心酥吃起來就像吃老婆餅一樣的感覺...
還算ok啦!不是很難吃~


就這樣匆匆的結束了我們的宜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