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麻一直想幫宏宏買繪圖本很久了...
因為沒有時間去好好逛,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買成功!
由於上星期六都在下雨...哪都不能去...
所以去了一趟長康醫院探病...
那也因為宏宏待不住病房...一直在那玩...
我怕吵到其他病人,所以就帶他下樓晃晃...
兒童大樓1F就有一間小小的店面...
裏面有賣小朋友的玩具、教材、繪圖本...等等~
終於可以趁這機會好好看一下了。

第一張照片是一本很有趣的書..
說著紅圓圓和黑圓圓,一路上變身的遊戲。


在來是這本動物園...


因為宏宏很愛動物,所以才選了這本書...
裏面介紹了好多種動物..而且用色都很豐富很美喔!


在來是一本有關冒險的書...


裏面全都是圖片,沒有任何文字...
全靠自己的想像力來說故事...(這本我還蠻愛的,很有趣)


在來是宏宏最愛看的一套立體書...




雖然小小本的...頁數也不多...
但是宏宏翻開書本都會好開心,
因為會跳出一些可愛的圖案!
這書做的還蠻生動的,把書動一動,
裏面的圖案就會動...很有趣呢!
以下影片就是立體書的內容。


買了以上這些書...
當然免不了又被宏拔唸了一下...
因為他總是認為我買小孩子的東西都很"闊氣"!
不管是玩具、套書、衣服...都是 >"<
不過我回他說...你兒子就喜歡看書啊!這有什麼不好的?是買書又不是買玩具。
噗~~他就沒說話了...
哈哈~~~
這次買的這幾本我還算有克制咧!
因為我還想再買 ><

幫小孩買書,真的是敗家有理啦!你們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