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新家前陣子有辦歡樂聖誕嘉年華會...
所以一早就帶著宏宏去瞧瞧...
這個新家跟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同一條街...
我們預計明年夏天前後會入住。
那就先來看看我們未來的新家吧!


這是外觀...
後來才發現我拍到後面了...
也就是這些面都是後陽台的地方,
前陽台我竟然沒照到 = =
(前面比較美說)



這是大廳...
很寬敞的大廳...簡單明暸。



這是中庭...有個小朋友的遊戲區...
以後宏宏和妍妍的地盤...


那家的內部呢?
呵呵...等住進去...裝潢好再來給大家介紹吧!

那天很早就起床了...
宏宏一臉還想睡覺的臉很明顯 >"<

不過當看到有很多汽球可以拿時...
雖然很想睡覺,但還是硬是要拿汽球...
不管走到哪裏,再做什麼,汽球一定都不離身...

想幫他拿還不行呢!
他以為我要搶他的汽球...
我說兒子啊!我是你老木捏...我搶你汽球做什麼 = =

後來讓宏宏坐在大廳的沙發椅上...
他很愛這張椅子說...

真的有這麼舒服嗎?
叫拔拔買給你啦!呵呵...

以後入住新家,
歡迎各位小朋友們來找宏宏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