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妍妍滿5個月後...
我開始給他嚐試稀粥。
沒想到這小妮子的接受度還蠻高的...
有時餓的時候,吃掉一小碗都不是問題呢!
看來妍妍真的比宏宏棒多了...
從小都不用我來操心。

宏宏小時候就不愛喝奶,妍妍從小奶量就很多。
宏宏小時候很淺眠,妍妍從小就特別愛睡覺。
宏宏小時候夜奶到4、5個月大,妍妍滿月後就不必夜奶。
宏宏從以前到現在都很酷,妍妍從以前到現在超愛笑。

看來妍妍慢慢的再取代哥哥的寶座了!
以後大家都會只疼妍妍一個人了.....哈哈哈
(不會啦!雖然宏宏很煩人,但我還是愛啦!)

來看看我準備了什麼給妍妍吃...
讓他吃的津津有味...

將~將~將~將~~~~~
是南瓜粥啦!

煮法超簡單,
南瓜蒸熟後,加入稀粥中拌一拌就ok了....
也不用加任何調味,就有南瓜甜甜的味道...
妍妍最愛吃這口味!


除了南瓜粥外,
我還會用其他口味讓妍妍交替吃....
例如...
菜泥粥...

還有...蛋黃泥粥...

以上就是我用給妍妍吃的稀粥口味....
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用給家裏的寶貝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