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悠閒的逛完精明一街後,我們便轉戰逢甲夜市!

這個逢甲商圈真的很令我懷念.....以前在台中"混"時就是住在這附近。

為什麼我會說逢甲商圈很令我懷念?

因為...我畢業後住的地方就在逢甲附近。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在碧根廣場內。

第一次和宏拔見面也在逢甲這。

原本這篇文是想要跟之前東海一樣,介紹美食。但是逢甲夜市人實在太多了,很難拍照!

光是應付二隻小鬼就沒辦法了 

其實我又好久好久沒踏上這個地方...約一年多了吧!

每次來我們總是會先去宏麻的第一份工作的店裏,找老闆和老闆娘聊天。

下面就是宏麻第一份工作的地方(碧根廣場內)coco 銀飾



老闆是個香港人,老闆娘是緬甸華僑,人都很好。

我都叫他們大哥大姐,那時自己住在台中,很受到他們的照顧,就像我第二個父母一樣。

雖然我離開那很久了,但他們一直都沒有忘記我。當然!我也沒有忘了他們。

大哥大姐他們也很喜歡狗狗...他們養的狗狗全都是流浪狗。(這點真的打從心裏敬佩他們)

之前總共養了三隻,但其中一隻在幾年前去世了(老了)...所以目前店裏就剩二隻。

下面宏宏牽的就是其中一隻,叫做GIGI 。年絕也很大了...但個性超溫和。連宏宏都愛上他了!



宏宏開始牽著他"溜狗"...(雖然我覺得是 GIGI 在溜宏宏

整個廣場走來走去,連店員和路人都會探出頭來看這二個小朋友。



和大姐聊天當中知道....逢甲變很多。由其是人潮....(雖然以前就很多,可是現在又更多了)

我還說,過年的時候就聽到人爆多,所以一直不敢來。

沒想到大姐說,現在的星期六、日也是爆多人,也是多到無法動彈的多

還好我們這天是星期五去,不過晚上約8點過後,人也會愈來愈多....

啥咪?8點過後人愈來愈多?看看時間已經7點多了.....夭壽喔!不能再"啦"下去了,

再啦下去晚飯都不用吃了。

馬上我們動身往夜市走去.....果然....人有變多的感覺。

趁人潮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先推一家黑輪店....

這家黑輪店就是我愛吃的一家攤販之一。不過眼看著好像沒位子坐,只好先做罷品嚐。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當歸鴨的店,這家店的當歸鴨超好吃喲!

以前也超常吃....生意也超讚!


他們的鴨肉果然依舊嫩啊!難怪幾年下來生意依舊!


等我們飽餐一頓後出去,看到人潮又變更多了....完全傻眼....

我想要的美食特報就這樣照了二間就結束了?

其實逢甲真的還有好多攤販好吃...

例如︰錶店前面的豬血糕、烤鴨夾餅(比台北好吃很多)、日船章魚小丸子、歐利桑的茶葉蛋...等等。

都是我懷念的口味。

還有逢甲夜市走到底,過福星路之後,那裏有一家滷味也超正點。(在便利商店前)

不遠處也有一家木瓜牛奶也超讚!(忘了叫什麼名字)

還有逢甲路上難忘的一家燒肉便當和傻瓜麵,也很好吃。有來的人真的可以試試以上推的美食。

只是現在逢甲多了好多小吃,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像大腸包小腸最近不知在夯什麼?

看著長長的人龍排在那,不由得佩服這些人

有人覺得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大腸包小腸,那種加東加西的不合我胃口 。

還有藍帶雞排,聽起來很讚捏!可惜吃飽了,所以沒有試試。

烤馬鈴薯是以前就很夯的小吃,但也不合宏麻味口,但有人就是偏愛 ><

還有一家冬瓜茶飲好多人買,宏拔看了就忍不住也想買,還排很久咧 !

可是喝了之後.............沒味道捏!是怎樣?是人潮多隨便用也不怕沒人買嗎?(還是台南的比較讚)

反倒我去買對面的"豆漿紅茶"還出乎意料的好喝捏!

就這樣草草結束我的逢甲美食之旅....因為人真的愈來愈多....多到的巴不得回家休息。

這時我就跟宏拔說,我應該再也不會假日來逢甲了。

因為平常日的人潮我就有點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假日?

我看下次有機會還是找個平常時間,而且要早一點,再來介紹上面提到的美食給大家了。

逢甲商圈啊!期待下次再相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