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去中部時,特別來到位於台中中港路上的一家店.....日出大地  

因為我特別喜歡吃乳酪蛋糕,所以怎麼能錯過這家店呢?

一到門口就看到非常另類的招牌....做的就像在檢查視力一般。



這家日出大地在台中有四家門市,我們來到的是土鳳店...

其實我還蠻喜歡進去店裏的感覺....

他不像一般門市,把要賣的商品全都排列上去讓客人選擇,

進去你就會覺得自己像貴賓一樣,小姐熱情的招呼.....

請你喝茶,問問你想吃點什麼?乳酪蛋糕都可以試吃...服務上非常精緻。

面對這種服務至上的熱情,我最不能拒絕了   

所以總共帶了 5盒蛋糕、1盒牛軋糖、1盒花生酥...



莫名其妙的在那花了 3000多元

臨走前他們還送我們一個自製的鳳梨冰...



有沒有覺得這個冰好懷念?

記得小時候媽媽也都會買這種袋子來做冰棒。

那天剛好天氣很熱...馬上打開來吃...><

喔~~~天啊!有夠酸  是該說他們是真材實料,所以糖沒有加很多嗎?

太酸了....害我吃不完捏!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開我最愛的乳酪蛋糕來吃吃....

店家很貼心,每盒乳酪蛋糕都已經幫你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的。




扣除二盒是買來送人外,

我們自己買來吃的口味有 原味、朱古力、當季(草莓)三種口味。



原味就不用說了,是我最愛的口味....濃濃的乳酪味,綿綿的口感,感覺真幸福!

草莓是現在當季的口味,酸酸的味道,我覺得很特別。

朱古力是宏拔選的

原本在店家試吃時,吃那一小口感覺還不錯吃...因為他不像其他巧克力那樣甜,所以就買了一盒回家吃。

沒想到自己拿了一塊出來吃時..天啊!吃不完!

因為愈吃愈苦  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甜味的巧克力。

不過如果有人是喜歡吃苦苦的巧克力,那這口味一定會喜歡。

再來打開牛軋糖...

他們的牛軋糖也不會很甜,我個人還蠻愛的。

綜合的口味有原味和咖啡...

原味有著濃濃的牛奶香,咖啡當然就是咖啡香囉...

口感吃起來很軟,不會像有的牛軋糖很硬...吃了會很想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我很喜歡他們牛軋糖的包裝,

上面寫著...都是日出大笨蛋!怎麼會有店家說自己是笨蛋呢?

因為他們標榜著不加防腐劑...

所以寫著....

因為防腐劑是合法的,而且成本低廉、添加容易,顧客總是吃的心安、業者添的理得;
因為食品的長相總是比內涵先被看到,萬一日出堅持不添加而因故食品腐敗,
都是日出大笨蛋
要是別人可以保存180天,就是品管嚴格;要是日出保鮮期短得可憐,就是令人擔心;
要是別人加香精加色素,就感到色種味俱全;要是日出堅持不加,就是比較醜不懂烘焙;
要是別人為了保存而特別甜,就是真甜點;要是日出為健康及美味而減糖,就只是
「比較不甜」而已,彷彿一軟無關健康、彷彿健康是身外之物、彷彿健康可以揮霍.....;
無論顧客如何理解乃致誤解,日出守護健康,絕不退讓!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是矯枉,日出將保駢期進一步縮短是過正。在渾沌的年代,非過正不足以矯枉!

不管他寫的是真的假的,

他的那一些話讓我非常喜歡...



最後品嚐的是他的花生酥....

他的花生酥我個人大推!真的很好吃....

每個花生都好大顆飽滿,吃起來口感真的超讚!

買了之後有點後悔怎麼沒有多買一些...

因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過也還好沒買多啦!

不然一直吃吃吃....不肥死才怪....

光是那乳酪蛋糕熱量就高的嚇人了...

享受完這些幸福的滋味...接下來就是地獄般的節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