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發生什麼事讓妍妍一臉苦苦哀求的臉看著牛奶呢?

呵呵~~~因為妍妍已經8個月了,坐是坐的很挺啦!

可是就是很懶得爬....

有時無聊我就會讓他用趴的姿勢習慣一下....

看哪天突然會爬給我看



人家不是說要在寶寶面前放他有興趣的東西?這樣才能讓他有想爬的慾望?

我找遍整個家,雖然每樣東西妍妍都表現的最有興趣....

但似乎沒辦法讓他有興趣的想往前拿

只好派出讓妍妍最有興趣的牛奶了...

叫牛奶趴在妍妍面前...讓妍妍想爬去找牛奶...這招夠厲害了吧!



看來這招似乎真的有管用!

妍妍拼命的想往前動(雖然動不了),還伸出手想摸牛奶...



不過到最後還是失敗...因為哪有可能試一次就成功,馬上會爬?又不是神童...

任務進行到一半...連宏宏也來湊熱鬧 ><

趴在妹妹旁邊...嘀嘀咕咕的不知在說什麼?我想是再教妹妹怎麼爬吧?



但宏宏也才嘀咕一下下後就跑掉了...看來也真沒耐心教妹妹

這時妍妍趴的時間比較久了...開始不耐煩了...

慢慢的那可愛的臉孔也變成生氣想哭的臉



在哭臉同時還不望一直看著牛奶...似乎再向牛奶求救一樣

不過牛奶可是鐵了心...冷眼旁觀啊!



這讓我想起以前宏宏...也是根本就不會爬...

直接跳到先會站和走...

難到我生的小孩注定都不會爬嗎?哈哈!

可是我好想看看那麼小的BB爬爬爬的模樣喔!我想一定超可愛!

不知道妍妍能不能幫的實現這願望?

雖然妍妍現在還不太會爬...不過,倒是有一件事很棒呢!

那就是約妍妍7個月大時就會自己拿著奶瓶喝奶了...這真的讓我清鬆不少...

宏宏小時候還不會自己拿咧!

(可能宏宏是第一個小孩,有點寵過頭...所以沒有訓練他自己拿啦!)

來看一下妍妍表演自己喝牛奶的片段吧!



呵~~是不是很棒?

自從他會自己拿奶瓶後,喝牛奶時也就開始會東張西望的...

看來爬爬這件事再讓妍妍多試幾次,或許也就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