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聽到"兒童樂園"就會想起兒時的記憶吧?

宏麻也不例外...

小時候的宏麻也是住北部的,所以宏麻的老木也是有帶我去過這裏。

當得知這裏即將關燈,就一直很想去回味一下....另一方面也是想帶宏宏去玩。

98/03/25(三),雖然天氣稍微有涼意,但是看起來天氣不差,所以決定前往這兒時記憶的地方。

話說我以前跟本不知道去這裏要花多少錢(因為都是老木再付錢,誰會知道)

這天到那裏買票才知道有夠便宜的....大人才30元!6歲以下不用錢?

哈哈!所以我們門票才花60大元。



裏面的遊樂設施是另外計價,一次一人20元....

但由於宏宏還太小,能玩的遊樂設施有限.....

找一找他能玩的設施...好吧!先來坐坐摩天輪好了!



雖然這摩天輪小小的,但我倒覺得他還蠻可愛的捏!

瞧宏宏也是坐的很開心啊!



再找找能玩啥咪?

那就來坐小火車囉....

有沒有看到宏拔和宏宏呢?



哈哈!

原來他們在火車頭啦!

這可是我千交代宏拔要去坐火車頭的....

排隊進去時,宏拔還很認份的用"衝"的去搶火車頭坐... 不錯不錯!很聽話!



再來能玩的還有這旋轉木馬...

比較娘的東西就由我來陪宏宏好了



看了看其他的設施,宏宏還沒100公分,全都不能玩

只好去玩他的免費設施了....

因為這裏那麼便宜,所以也別想會有什麼特別刺激的設施....

這裏雖然沒有雲消飛車或大怒神...

但是卻有各式各樣的溜滑梯

首先比較刺激的就是這個好高好長的溜滑梯...



光是在這裏,宏宏就玩好久...

不過也因為太高,宏宏不敢自己溜,所以全程都由拔拔陪伴!



即然都來了,妍妍也要玩啦!

妍妍第一次玩溜滑梯...依然呆呆面無表情。



再來這溜滑梯就比較熟悉...

因為公園裏的溜滑梯大多就是像這樣...



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溜滑梯...好可愛捏!

下面還有盪鞦韆



上面就像迷宮一樣...很大,可以繞來繞去...

宏宏在那上面玩的超開心!

如果可以,還真想把這溜滑梯帶回家

但也只能想想...這麼大一個東西,可能要空出一間房子才能放的下吧!



就在宏宏再瘋各式各樣的溜滑梯時,

妍妍也沒閒著...來玩翹翹板好了...

這也是妍妍第一次玩翹翹板喔!

(話說宏拔你是再看哪個辣妹啊?看那麼專心?



最後一個溜滑梯就是這個乳酪造型的。

但這不太好爬上去

最後是我用扛的,把宏宏推上去...真是累死老娘了!

這麼累人,玩一次就好了!



妍妍在這乳酪造型的洞洞裏,像不像小老鼠啊?

妍妍︰麻麻,我生肖是老鼠,但不是真的老鼠啦!



宏宏看到妹妹再洞裏,也要湊熱鬧...

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不像老鼠...倒是很像宏宏在他的密秘基地裏...



裏面還有個迷宮設施....我就叫宏宏進去走...

沒想到這宏宏還呆呆的就進去了,也不怕出不來

最後還竟然讓他順利的走出來...哈哈!看來宏宏還是很冷靜的!(還是狗屎運?)



要說來這有沒有遺憾?

我必須說︰有!

我記得小時候最愛玩的一個東西就是"碰碰車"!

跟別人撞來撞去的好好玩,好刺激!

原本也想讓宏宏試試這快絕版的遊戲....

但沒想到也是有身高限制

有大人陪也不行...吼!太可惜了!若可以玩,我相信宏宏一定會愛死的!

沒辦法...不能玩刺激的碰碰車,只好來去玩投錢的摩托車好了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就要在98/04/20 正式畫下句點....

還沒去回味兒時記憶的你們,快找個時間去玩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