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今天就是再說你啦!笨牛奶!

話說平常我都會煮臏仔骨來熬高湯...

有天老人家就拿了一包豬肉給我,說是可以煮給小孩吃。

我就試煮了一塊,發現這肉質不是很優,不管怎麼煮都好硬...

宏宏這挑嘴的臭小子,咬一咬就說好硬,不想吃

那一大包的肉沒人吃怎麼辦呢?

哈哈!還好家裏還有一個非常不挑嘴的小孩....那就是牛奶!

所以決定連同臏仔骨一起煮,再撈起來給牛奶吃好了。



把全部的食材全丟入鍋內煮...

電鍋也不時傳出肉湯的香味

熬了快三個小時終於好了....看到這清澈的高湯,莫名就會很開心!

牛奶看著我把鍋子拿出來,也顯得非常興奮!



把那二塊肉塊拿出來放涼...



牛奶這小子就一直湊過來聞來聞去的...

是怎樣?有這麼急嗎?很燙啦!是都不怕燙到舌頭嗎?



稍微涼了一點後,把肉撕下來...

因為我從不給牛奶吃骨頭的(其實狗狗最好不要吃骨頭),

所以我才這麼"歹命"幫牛奶做這苦力

連同下鍋的紅蘿蔔也一起給牛奶吧!

放進牛奶的專用碗中...嗯嗯~~感覺還蠻可口的嘛!



這麼可口的東西怎能一下子就給你吃呢?

當然要再叫你等一下啊!



不過等沒多久,牛奶就顯得非常不耐煩,

一直想動來動去....

算了算了!要不是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我一定叫牛奶等更久....

饒了牛奶,馬上叫他開動!果然動做快的跟什麼一樣...

理頭猛吃的咧!  頭也不抬,理也不理我了...



不出所料,沒1分鐘就吃的乾乾淨淨...

這隻肥牛奶果然名不虛傳...肥肚肚也果然不是一天所造成的!

看著冷凍庫還一大包的肉,

心想著...真的便宜了你了!肥牛奶!









◎覺得真的便宜到牛奶的,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