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8/05/11是宏宏的三歲生日!

但在昨天,我們就準備蛋糕來幫宏宏慶生了...

由於宏宏的生日每次都跟母親節差不多....所以一直有個困擾...

去外面慶生怕沒位子...另外就是蛋糕問題....

母親節的蛋糕訂單量太多,倒至很少店家願意再另外做卡通的造型蛋糕

找了好幾家,終於有一家願意幫我做...但...做的沒有很優

不過"沒魚蝦也好"啦!

就這樣多啦A夢的蛋糕來了!



不過至少宏宏還是看的出來那是多啦A夢... 顯得還是很開心!



點上蠟燭....要開始唱歌囉!



剛開始感覺還蠻好笑的...只有壽星宏宏自己再唱....  有這麼可憐嗎?↘



終於唱完了....可以切蛋糕了!



宏宏寶貝真的長大了...

就在我切完蛋糕,他會一個一個分給大家吃呢!

來幫宏宏唱生日快樂歌的有哥哥、姐姐跟伯母....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生日慶生....

但看到宏宏這麼開心,我想....平凡就是一種幸福吧!

原本我是有打算請大家到家裏來一起慶生....但跟宏拔討論的結果是...不適合。

因為剛好是母親節,大家不見得有空。

即時有空,我們現在的家也不大,不能邀請太多人來玩,那要邀請誰就是一門大學問

又想說如果辦在外面....可是我們又覺得即然是幫宏宏慶生....

如果又讓大家自己出錢付餐點費好像有點失禮.....所以想要請大家來一起玩的想法就此做罷!

宏拔的意思是...等我們幫到新家,空間比較大時再邀請大家來玩啦!

新家那邊又一些因素,年底才會搬進去吧!

所以...我看跨年就來我家跨年好了!

不然就等明年宏宏四歲生日時再來一起玩吧!



再來看看宏宏的三歲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將將!是一台新的腳踏車!



是米奇造型的喔!

宏宏超喜歡!



看看宏宏坐上去是不是很帥啊?



姿勢100分...那技術呢?

來看看吧↘



呵~~~技術還有待加強!

為什麼禮物是一台腳踏車呢?呵...答案下回分曉!

宏宏寶貝!

今天是你三歲生日,麻麻依舊是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

今年麻麻比較忙  忘了幫你做影片回顧....噗~~~麻麻這幾天會補做出來的。

先讓大家回顧去年做的二歲回顧吧! 《宏の2Y0M》二年回憶錄



還有今年你就要去上小班了....麻麻希望你在學習這條路,也能快樂學習!

最後祝我的大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