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深情聞著玫瑰花...有沒有帥到啊?

話說前幾天參加的野餐趴 (點我可回顧當天的狼狽樣)真的有累到,一上車準備回家時....

二隻小鬼馬上呼呼大睡....也因為在車上有睡爽,所以一回到家整個精神又來了

一回家就看到好像有一股怨氣籠罩在牛乃的頭頂上

為什麼呢?因為原本真的有打算帶他一同前往...



老娘我還在野餐趴前一天給牛奶洗香香...

之前還去買一條新的領巾要給牛奶帶...配合我們當天的親子裝....

但一切的準備全都是"做白工"

其實想帶牛奶去的是我...但我一直沒跟宏拔提....因為我覺得可以前一天或當天再問就可以...

因為我也大約猜到宏拔可能不會答應....

不答應的原因是...二個小孩就快顧不來了..牛奶誰要顧?

又加上野餐趴前幾天,曾經和我們一樣有養大狗又有小孩的丹尼麻聊過....

丹尼麻覺得牛奶不要去比較好...原因有...

1.野餐趴人數太多,牛奶不可能可以自由跑動,牛奶不能奔跑。

2.天氣太熱,牛奶會熱死...我們也累。

3.我們有二個小孩要顧,分身乏數啊。

當時真的感覺有3把箭射在我身上....呵呵!說的非常有道理啊!

但不死心的我依然還抱著最後的希望....說不定宏拔會突然答應給牛奶去...

就在當天我在整理東西時...又發現一個增加牛奶去不成的原因....

那就是"星星餅"

雖說大家的星星餅乾不會重,但是佔掉的空間真的很大....

再加上妍妍還小,所以一出門要帶的東西非常多...

整個整理下來的 "ㄍㄟ     ㄒ一" 就好像要外出三天二夜的行李大小

我們的車子只是一般轎車,空間真的有限.....真的擠不下了....

不過出門前我還是有問宏拔...帶牛奶一起去玩好不好?

結果是什麼呢?呵呵....

當天有沒有看到牛奶就知道宏拔的答案了....答案當然就是 NO !

所以....牛奶又只能留在家看家啦!

當我們一回到家...二隻小鬼精神不錯...叫他們跟牛奶拍個照好了....

就出現下面有趣的畫面↘↘











牛奶最後也只能認份的算了...

看在妍妍這麼努力幫牠馬殺雞的份上,牛奶應該會原諒我們吧!?




最後來看看當天我們難得的全家福照....感謝各路好友提供照片

EUNICE麻麻提供↘)

出門時大多都是我負責拍照,我自己的照片少之又少...

原因是真的太胖了不想上鏡頭

看了大家拍的走秀照...才發現...嗯嗯!果然肥啊!

又加上站在宏拔旁邊...宏拔的腳細的就快斷掉...更顯得老娘的腳肥死了

我說老公啊!你也吃肥一點...每次站你旁邊老娘我顯得有多肥啊!



公主麻提供↘)

這張沒照到我肥嘟嘟的下半身...不錯不錯..

不過二隻小鬼很難配合看鏡頭笑一個...因為累翻了,心情超不美麗!

再看看自己的臉

把自己的頭髮剪短是不是錯誤啊?

總覺得臉看起來也比較大捏



小姐的身材啊!你在哪?我找你找好久了....怎麼都找不到呢?












喜歡宏宏妍妍跟牛奶互動的話,請按一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