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無辜的眼神....小惡魔是再說她嗎?

沒錯!就是她!這披著可愛外表,實際上到處破壞的小惡魔!

仔細看他背後,其實看的出來家中已經又像颱風過徑一般。

(點我可回顧小惡魔的惡形惡狀)

但那只是每天必定上演的戲碼罷了,每天撿不完的玩具...日子久了也習慣了。

但最近妍妍又想出一些"新出頭"來整我這老媽了。

話說妍妍也10個多月了,除了四處爬,四處翻箱倒櫃外,

現在的她也是愈站愈穩了.....站的愈穩....我另外一個惡夢也就開始了

看看下面空無一物的衛生紙袋....我想應該不難猜出妍妍這小妮子做出什麼事吧?



是的...妍妍把桌上的衛生紙一張一張抽出來玩

抽出來玩就算了...還會把衛生紙撕的到處都是....

瞧瞧她腳下的戰績



吼~~~老娘才離開一下下...衛生紙馬上"屍體遍野"

再加上即將滿週歲的妍妍,個性愈來愈明朗化.... (非常"恰")

也愈來愈會演戲  ,有時我覺得她應該可以得金馬獎了。

怎麼說呢?

一般看到這情形...當然是免不了會唸一下小孩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

才唸了一下下...妍妍馬上露出超級無辜的臉

是再說衛生紙不是她殺的嗎?



但是證據非常明顯...想強辯也沒有用

我就繼續唸....

這小妮子馬上"八字眉+水汪汪眼睛+扁嘴"....



一附我知道錯了....

這....這叫我如何繼續再罵下去呢?

我說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也沒你演技厲害吧?













          ★喜歡妍妍演技派的可愛模樣,別忘了推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