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妖嬌的美少女背影是....?



呵~是啦!就是妍妍啦!

炎炎夏日,我一整個就是很想去玩水....

墾丁福隆白沙灣水悟空皇后鎮....每個地方都想去啦!

我看乾脆叫宏拔辭掉工作,專心的來玩一個月好了

陽光沙灘...你們等等我...我會一一去拜訪你們的!



玩水的季節到來....怎麼可以少了清涼的泳裝照呢?

前幾天我就幫小人們準備好行頭...這樣就可以隨時出門去玩啦!

原本也想幫妍妍看連身的...可是都太大....只好選了這性感的比基尼款式

幫小妮子穿好,陽光美少女怎麼可以少了頭飾呢?

加了個大蝴蝶結髮圈....夠夢幻吧?



但妍妍似乎不喜歡這大大的蝴蝶結.... 一直想要拿下來...



那我就把所有的髮夾倒出來給他自己選好了



挑完髮夾是不是還少了什麼?

穿比基尼怎麼可以少了性感的"乳溝"呢!

但小妮子還沒發育完成....那為娘的我就幫你裝上"假奶"吧!



哈哈哈!可是這假奶真的是太假了....

二邊顏色不一樣咧!

算了算了....還是自然就是美啦!



試完泳裝照....也要來段餘興表演啊!



就讓妍妍穿著性感泳裝照,騎著馬來"殺很大"吧!








     ★喜歡妍妍殺很大可愛的表演,記得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