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31(日)期待已久的羊世界我來了!

早在一個月前就受到米滷蛋麻的邀請,而且非常感謝米滷蛋麻提供的門票

讓我們大家都可以"免費"入園,真的..."揪甘心"咧啦!

羊世界....故名思意...就是羊最多啦!

來到這,怎麼能不餵羊咩咩呢?

你看看大家幾乎人手一把草,正準備要餵這些虎視眈眈的羊群們。



這並不是宏宏第一次餵羊咩咩,

卻是第一次自己動手餵羊  ,表現的還不錯。至少沒有嚇的哇哇叫。



對於妍妍來說,這可是第一次見到羊....

瞧他看到嘴巴張的開開的....難不成是再想...那個草有那麼好吃嗎?我也想吃啦!



餵完了羊群,往外面移動。

覺得這園區雖然小,但是卻有很多小動物呢!

而且還有不少的白鴿。

宏宏一看到鴿子就開始了追鴿子的遊戲



追了一會兒~~連很明顯有一腳的小熊和TOYOTA也來追逐。



追著追著,我們就先來到了這個小水池...

感覺好清涼,很想讓這二個小鬼下去玩....但是

宏宏不管我怎麼向他溝通,他就是抵死不從  ,妍妍則是年紀太小了點,宏拔不肯。



即然不能玩水,那就到旁邊涼庭休息一下好了。

這時碰到了主辦人....米滷蛋一家  ,一家人穿都紅色的親子裝,感覺真讚!



這時宏宏手上卻多了一盒東西?

怎麼會有這一盒飼料呢?我也不知道

該不會是去給米滷蛋搶來的吧?



即然有飼料,那就再走去餵鴨子好了

剛好也碰到大小Q和霈霈一家...



瞧小人們多認真的餵鴨子們呢!感覺還真不錯!



後來大家都聚集到了一個地方...

有沒有看到小Q脫光光了?霈麻還用雙手護著他的....?



那就是剛剛我們來到的小水池啦!

小孩子一見到水也都瘋了...全都吵著要下水...玩的超開心...

除了龜毛成性的宏宏死不下水外

看來我兒子真的跟陽光男孩無緣了啦!



玩水到一段落後,也轉戰到旁邊休息...

突然人群集中到這,還是頗為狀觀呢!



這時宏宏鼻子紅紅的?是發生了什麼大事情呢?



吼~~~瞧他五官全都擠成一塊,放聲大哭!到底是為何事?



原來是熊麻抱走妍妍...護妹心切的他....哭了啦!

但是個性很"軟"的宏宏,也不敢真的去跟熊麻搶回妹妹,

看來他也知道柿子要挑軟的吃,看到抱走妹妹的熊麻高他太多,也只能再原地大哭看有沒有人來救他跟妹妹。

重點有所堅持的宏宏,除了想要回妹妹外,還是不忘吃著魷魚絲,

叫他拿魷魚絲換回妹妹也死不肯

這.....這是代表魷魚絲和妹妹在宏宏心中的地位是一樣的嗎?



看著哥哥大哭的妍妍,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一附不關他的事一樣 ,依舊露出可愛的笑容...



依然不顧宏宏心中的感覺,在地上爬來爬去....(這又不知讓宏宏哭了幾次

最後也表演起"裝死"...



經過這樣的摧殘,妍妍身上的那件白褲,回家後我刷的多用力啊!

真後悔給他穿白褲子來了




這次一起來羊世界玩的人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很多我一樣認不出來,沒辦法...我認人真的超級慢。

話說誠麻你不是也有來嗎?怎麼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你呢?

還有天氣一熱,我整個也會發懶,

超懶得照相,上面一些照片謝謝亞麻和Q麻的提供.....

看來我真的很不適合當狗仔



還有謝謝米滷蛋麻有邀請我們一同去吃熱炒....

拍謝沒和你們一同用餐,因為......我們的心中有一股懷念的味道一直再呼喊著我們!

那就是"中壢觀光夜市"啦!

話說宏拔研究所就是讀中央大學,

當時的我為愛走天涯竟然遠從台中跟著他來到中壢

(其實是宏拔哭著叫我跟他一起來

那二年的時間,我們很常去中壢夜市覓食....

其中最令人懷念的就是夜市尾巴的一家豬腳飯和麻油雞啦!

(忘記照他的攤販了...看來我真的離老年痴呆不遠了..)


懷念口味一↘↘豬腳飯↘↘



懷念口味二↘↘麻油雞↘↘



就是這二味讓我們念念不忘,

這麼多年沒回去了,沒想到老闆的攤販依然存在...看來客群還是很固定的,生意真好。



最後我想宏拔的教授如果看到這篇應該會想哭吧?

因為之前叫宏拔回去看教授他都推沒時間,

現在為了這二味,宏拔卻可以不顧一切的找出時間來去吃

真的是....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