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準備出門時....意外的收到一件包裹

心裏還再想...我最近又沒買什麼東西...而且又是誰用宅急便寄東西來?

一拿到手....收件人是妍妍!  那我就知道是誰了!哈哈~





拿給妍妍,妍妍一直想打開,可是打不開...

為娘的我只好幫他服務一下囉!

一打開是一雙雪白亮晶晶的維尼涼鞋



其實這是同樣身為無名麻麻,確遠住在屏東當鄉村少婦BU麻 寄來的啦!

是說買了一雙鞋給BU穿,但沒想到男子漢小BU覺得太娘 ...

雖然她老媽常常把小BU裝成女生樣,但BU有小雞雞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再加上以後想娶妍妍的話,不硬一點怎麼可以?

所以擺脫這雙有點娘的涼鞋吧!哈哈  

但也沒想到BU的腳腳即然跟妍妍一樣  (是代表妍妍腳大嗎?)

明明就是BU的腳太小,不會下次見面時,妍妍已經比BU大隻了吧? (這樣見面會不會小尷尬?)

請想像一對情侶的畫面....女生比男生大隻 ... 這畫面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不管這麼多了...即然是小BU和他娘的愛心...我們都接受啦!

話說這雙鞋小BU一定也有穿過吧?

那就讓妍妍來聞聞有沒有BU的味道...



也讓宏宏試試...



哈哈!看來隱約中有味道喔!

癈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穿看看...



沒想到還真的"將將好"!

這來這真的是註定好的...

因為我為了幫妍妍找涼鞋找了好久好久...一直都找不到 ...

外面的鞋最小尺寸大多13公分,少少還找的到12.5公分...但對妍妍來說都太大了



看來平常沒做壞事還是有好報的

你看老天爺就賞我這雙這麼可愛又合腳的涼鞋...(真的是想高嘁萬歲!)

連鞋底都那麼可愛...全都是小花捏!



看看這小妮子穿上新鞋有多開心啊!



看來妍妍"肖想"有一雙涼鞋也很久了...



最後再一次謝謝BU麻和小BU的愛心喲!

這雙鞋真的是太可愛又合腳了!

送一個飛吻給你!   (趕快接起來...是牛奶的飛吻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