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參加爬行賽失敗後,

我還是再幫妍妍報名了一個場次.... (這次在京華城)

但這次除了爬行賽外,還規定要穿著運動風格參賽!

雖說妍妍衣服真的多到爆,但突然要找件有運動風格的還真難

翻箱倒櫃的終於讓我找到三套類似的風格....

但是問題來了,看來看去我實在看不出哪一套好?

那就請媽咪們一同來鑑定! 



第一套↘↘↘



粉紅色線條搭上白色小短褲還蠻亮眼的...

為了再運動風一點再戴上粉色鴨舌帽、泡泡襪+運動鞋...



第二套↘↘↘



白色polo洋裝,比較素....

所以搭線條泡泡襪...

本來也想戴上帽子,可是總覺得不太搭,所以別個小髮飾!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套的,簡單又可愛!

只是又覺得運動風好像比較不那麼明顯... (可能太素了)



第三套↘↘↘



帽T+牛仔短褲,十足的運動風....

配上塗鴉式的鴨舌帽感覺活力十足....

但是我又覺得這套穿起來好男生的感覺

穿出去不說,應該很多人會以為妍妍是男生吧?



以上總共三套,各有各的優缺點。

我實在選不出要穿哪套好?

媽咪們可以給點意見嗎?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