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的下午,家中來了一些"不速之客"??

其實是來了一些老朋友啦!

其中之一就是我的二專同學...自從畢業後真的很少再見面了...

記得上次見面時各自還是大肚婆呢!

因為妍妍和同學兒子的出生才差一天,所以之後就一想讓這差一天的寶寶見見面...

但真的左約右約...這天不行,那天沒空的,終於在上星期成行了!

不過也是一年後了,還真是會拖啊!

同學的兒子...小布丁↘ 

(唯一一張的正面照卻糊了



這天除了很久不見的同學外,還有一個麻吉也來湊熱鬧...

話說這個麻吉是以前我還在百貨業走跳時的同事

之後雖然各自先後離開這行業,各自有了家庭,但還是很常連絡...

也很常見面和出去啦...但是還是第一次在我家幫他們家的小鬼照相...

麻吉的大兒子欣憶(差宏宏小半年)↘



還有也是跟妍妍才差四天的雙胞胎姐姐 ↘



還有雙胞胎弟弟 ↘



每次見到這雙胎胎姐弟,就覺得自己真汗顏

怎麼人家就是可以把小孩養的這麼肥嘟嘟又壯?

再看看妍妍...臉看起來是很大啦!可是身體就是比人家小...



不過見了老同學的兒子也又覺得還好...

因為小布丁也變瘦啦! 

以前見他的照片也是肥嘟嘟的咧....



小小的家裏突然有這麼多的小惡魔入侵...想必一定慘不忍睹吧?

沒錯...小布丁和妍妍馬上鎖定書櫃的部份再亂搞...

沒二下就滿地書了...



當然也不能小看麻吉的二個雙胞胎...

這二個小鬼已經會自己走了,而且走的很穩...所以破壞力更十足!

好家在,麻吉有帶著他們家的外勞來...這樣也就可以分散這對雙胞胎的注意力...

說到外勞...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瑪麗亞嗎?

不過現在的瑪麗亞似乎不是很好搞...因為麻吉家的外勞還會跟他頂嘴咧

算是一個很好命的外勞...



老同學的老公也是單眼玩家喔!

面對宏宏,宏宏也當起來反狗仔的動做!

拿著數位相機拍了起來....( ↘ 這張是宏宏拍的喔!拍的真好

PIZZA啊!你看看...我兒子把你老公拍的多專業的感覺!



家中每次有客人來,最開心的就是宏宏了....

玩的超開心,心情也超好...(不過家裏會很亂是一定的)

中場休息一下...大家一起來喝多多解解渴吧!



我覺得自從有小孩後,不管什麼活動都會以小孩為主,

小朋友玩的開心,朋友們聊天說八卦或回憶往事,這種感覺真的很讚!

這次見到老同學,竟然讓我生起想開個同學會的念頭...

試著連絡另一個老同學...沒想到約來約去感覺上好多人喔!

害我好期待同學會那天的到來

其中一個老同學就說主題要訂為  "同學!好久不見之我想你見面會!"

哈哈!很妙的主題!不錯不錯!




妍妍︰我麻麻真的很期待呢!





真 正 的 朋 友 , 在 你 獲 得 成 功 的 時 候 , 為 你 高 興 , 而 不 捧 場。
在 你 遇 到 不 幸 或 悲 傷 的 時 候 , 會 給 你 及 時 的 支 持 和 鼓 勵。
在 你 有 缺 點 可 能 犯 錯 誤 的 時 候 , 會 給 你 正 確 的 批 評 和 幫 助。
我 們 應 該 這 樣 要 求 自 己 的 朋 友 , 這 樣 的 友 誼 才 是 真 正 可 貴 的。

真 正 的 朋 友 不 把 友 誼 掛 在 口 頭 上 ,
 他 們 並 不 為 了 友 誼 而 相 互 要 求 一 點 什 麼 , 
而 是 彼 此 為 對 方 做 一 切 辦 得 到 的 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