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證明網路力量真的很大....
短短幾天就達到目標,
而且登記還多到150幾本了。


我今天打電話給書商了解一下庫存狀況,
沒想到書商說目前都銷售一空了!
真的有傻眼到!
這本書也賣的太好了,
還是說網路麻麻們的購買能力太強了!
書商今天早上也有mail給國外廠商追加,
但是目前國外廠商還末給任何答覆(時差也有關係),
所以目前我們訂購的書遙遙無期?



重點來了,
因為等書商回覆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
如果國外廠商也沒貨那就流團。
但如果國外廠商還有庫存,
那寄回台灣書商一定也要幾天時間(希望不是船運,不然更久),
但現在任何可能都會發生,
所以先再此通知大家這新訊息。


匯款方面也就先不用匯了,
等確定有貨宏麻會再另外通知匯款。



最後是想問大家,
如果有麻麻不想等候,請留言告知,
我再幫你的訂單刪除。



如果要問我會等多久,
這答案我也不知道,
但我保守估計可能一個月內吧!
所以不想等候的請再跟我說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