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教堂?我們再次走入教堂



其實如果有仔細觀查我網誌的人,

應該不難發現...我們一家人自從自墾丁回來後就一直沒再出去遊玩過

日子算一算已經一個多月了....

雖然非常的不願意,但真的是天命難為啊!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不是這有事,就是那有事要處理...

一切的事就用"媳婦難做"來帶過就簡單明瞭!

終於有一天比較有空閒,吵著宏拔要吃大餐浪漫一下...

於是我們來到位於新莊的一家庭園餐廳"香草花緣"。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從來也沒去過...只知道有這麼一家店的存在...

當天要去時才發現他竟然位於在工業區裏的一家主題餐廳!

餐廳週圍全都是小小的工廠...看到這景象我真的有點小傻眼...老闆怎麼會想要開在這呢?

真的一點也不搭耶!

不管這麼多...走到門口就看到說明的立牌↘



再看到的就是一個長長的紅毯步道...

(不過怎麼是宏拔牽著宏宏?不是都要牽著老婆我嗎?)



旁邊有很多各個偶像劇的劇照...



走完紅毯,就會看到餐廳的大門...



這是市內的用餐環境,感覺還不錯...



其實他們室外座位也很多,只是我沒照...

但想想這種大熱天,應該沒什麼人會想坐室外吧!



餐廳旁邊就有一遍草地...這草地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足夠小朋友在上面跑來跑去就是...

(仔細看,旁邊都是鐵皮屋工廠...再一次顯得有點不搭調)



裏面有個教堂的建築物...

好像有很多人來這拍婚紗取景...

裏面有什麼我沒進去看...(太熱了,只想再室內吹冷氣



來看看當天的餐...

點完餐後,就會送上餐前雞尾酒

我個人還蠻愛這的,重點還可以續杯耶!



餐包↘

店家這方面超貼心,因為我們就點二個餐,和一個兒童餐,

通常這樣三個餐..店家附的東西也都是三份,

但是這天麵包竟然給我們四個...因為他也把妍妍加進去

真的有貼心呢!



原本我還有帶妍妍的粥來...後來完全都沒拿出來餵妍妍...

因為妍妍完全跟著我們亂亂吃!

這麵包夠軟夠香,所以很受妍妍的喜愛。自己就吃掉一整個!



來到西餐廳怎麼可以用手拿呢?

馬上用工具來吃這麵包!



隨餐附的酥皮濃湯...好喝!

店家又貼心的用一碗小碗的濃湯要給妍妍喝  



沙拉↘ 這我就覺得還普普。



先送來的是宏宏的兒童餐...

份量超多...一雙雞腿肉、一片豬肉排、一份麵、一份薯條....真的是夭壽多!



妍妍能吃的當然就只有薯條...

吃了很多,吃的也很開心!



宏宏也吃很多,把一整隻雞腿都吃完。

不過我覺得肉排和麵就沒那麼讚了...



忘記明稱了 ,只記得是海陸特餐就是 ↘

牛排部份太硬 ,也有可能是宏拔說要7分熟的關係...

除了牛排,還有明蝦、鱈魚、干貝....

根據宏拔說...明蝦還不錯吃,其他的就普普...



我點的是雞腿排...

烤的蠻香的,肉還蠻嫩的...只是我覺得皮有太厚了

整體來說這道還不錯。



吃吃喝喝的同時,我們也不想去戸外,因為太熱了...

所以大部份時間還是在室內...

但小孩就是小孩,不管在哪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就連妍妍也是從頭嗨到尾!



送上了甜點蛋糕...

這蛋糕好吃!我愛!

宏宏妍妍都吃掉一個!



可惜的部份,飲料不是很優...所以我就沒照了。

用餐環境整個來說還算可以,只要不去再意周圍的鐵皮屋

我最推的是他們的服務,整個就是有貼心!

至於餐點...依他們的價位來說(500~700),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再好一點...

雖然不盡十全十美,但是悶了這麼久,能出來放鬆一下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香草花緣
Tel:(02)2296-0599
Fax:(02)2296-0898

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
(新泰國中後方 備停車場)




光是看到二個小鬼這麼開心,心情也就會跟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