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專注!寶貝!你今天要上演什麼戲碼呢?





我的無名看起來很久沒有更新也捏!

實在是發懶到一個最高點,看著照片發呆,但就是沒有寫文的動力...

難到眼看無名就要跟噗浪和facebook一樣,開始雜草遍地了嗎?

喔~~~不不不...還是要振作起來,不然怎麼對的起家中的寶貝們呢?



記得我曾說過,妍妍真的是演技派來著!

一下笑,一下哭,真的隨心所慾...我想金馬影后也不過如此吧!

來看看妍妍要表演什麼演技呢?

那就是用很兇的口氣說話,妍妍就會馬上扁嘴....哈

(扁嘴的樣子怎麼那麼可愛啦!)



後來叫他笑,也是馬上笑...

不過妍妍那阿呆老北,還是很兇的看著他....

沒想到就哭了





哭了就算了,怎麼還是投懷送抱去老北那?

明明就是你老北把你用哭的....搞的好像是老木我欺負你一樣

所以我就說嘛....你果然是演技派的...

(這篇有混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