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下最夯的小摺你有嗎?



問人家有沒有...而我是....沒有!

其實我還真的認真想過要擁有一台,

但是想想目前的情況(家裏擺不下,還要爬樓梯上下五樓抬腳踏車)...

真的馬上又退縮了

不然我還真想搞一台,再搞的親子座....多麼美的一個畫面,我載著宏宏....

說了這麼多,這篇文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這就要提到我的親大哥囉.....

就是上回跟我們一起去淺水灣,自己卻玩的很瘋的那位大叔   (點我回顧)

就在他專心攻台大博士學位時,也沒閒著....

自己就搞起了這個小摺改裝服務。

沒想到還真讓他搞出一些名堂,他的小摺工坊在業界還算小有名氣!

改裝技術更不在話下....一定讓人滿意!

至於價錢呢?當然也一定比市價便宜,這種便宜又好康的事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而今年,老哥已經拿到讀很久的博士學位,

工作也有下落,只是....這改裝小摺的事業也不想放棄(沒有人再嫌錢多的啦),

好吧!身為老妹的我就好好的幫他宣傳一下囉!




如果你有一台小摺,想讓他變的更帥!又想跟人家不一樣,性能也要一級棒!

真的找我老哥就沒錯了...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玩意是要改什麼?

有興趣的人就點一下連結囉!

老哥的部落格都有說明.....如果你的親朋好友需要,也請大家多多介紹囉!

點我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