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認真的男孩最帥了!你說對不對?




話說因為H1N1當道,又加上宏拔現在每天都在家,沒事就一直在看電視,

看著新聞說今天又幾個人染病,今天又幾個人因為H1N1過逝....

看到宏拔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寶貝兒子會不會在幼稚園中標

所以宏拔從8月底就一直跟我說,要讓宏宏停課,休息一陣子....

但我覺得沒那麼嚴重,也就一直拖...但沒想到宏拔不死心每天唸唸唸...

唸到我真的舉白旗投降了!

所以宏宏在9/8開始放長假了...也就這樣我又恢復整天要面對二隻小鬼頭的日子

怎麼好像有一點離題了?呵~~~

共實就是因為上面的原故,所以我每天也就恢復每天要陪宏宏玩些什麼?或陪他看哪些書?

為了希望宏宏能維持在幼稚園好的成果,帶著宏宏去買了一盒水彩回來...




據我所知,在幼稚園宏宏已經有接觸過水彩了....

只是在家,還沒玩過。

那就也來買一盒,來當當做畫大師吧!

把工具都準備就緒,宏宏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很認真做每一件事....



認真洗水彩筆中↘



認真沾上顏色 ↘



認真的開始上色 ↘



看著宏宏認真上色的樣子真的帥呆了!



其實這也間接訓練了專注力和手眼協調....效果真的還不錯!

能夠引起小孩子的注意和興趣,又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有訓練效果,真的一舉數得啊!

真的還蠻推薦給各位媽媽,讓小孩小多多畫畫呢!



就在胡搞亂搞的上色後,終於完成了!




問宏宏要不要把彩帶上色?要不要把背景也上色?

但宏宏就是堅持不要,還回我說...這樣比較好看啦!

是是是...寶貝兒子你說的是!真的比較好看!媽媽給你拍拍手!



瞧他一附得意的樣子有沒有很欠打呢?

不過這副畫的顏色從頭到尾都是宏宏自己選,自己畫,

我完全沒有干預...

各位評分一下...是不是真的畫的很棒呢?








如果畫的不錯!記得推一下鼓勵宏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