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兄妹倆一同追風去吧!





還記得宏宏三歲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嗎?

就是一台腳踏車!

但這台腳踏車一直放在家裏,拿出去騎的次數一隻手五根手指就比的出來。

不是不想讓宏宏騎,而是實在沒地方可以騎

因為目前住的是舊公寓,家前面就是人車來往的馬路...

若要去空曠一點的地方,就要去學校...但要走一段路實在也不想

更是不可能為了這一小段路開車去。

開車到遠一點的河濱公園騎??

算了!直接在那租借腳踏車還比較方便,車子已經不夠大了,還要塞一台腳踏車...

所以~~~這台腳踏車在我家完全有一種"英雄無用武之地"的fu~

但是...又秉持著"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理念...相信總有一天這腳踏車一定可以大放光彩!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

話說我們的新房子也陸續交屋,所以大樓裡自然有空曠的中庭可以使用

離現在的家又近(同一條路),當然二話不說帶著二隻小鬼來去追風囉!




瞧瞧宏宏騎的多悠閒...



空曠的地沒人跟宏宏搶,悠哉的咧!



至於妍妍也沒閒著!看他一附好開心的樣子是在玩什麼呢?



原來是迷上玩溜滑梯

而且還是不知死活的愛上.....

怎麼說呢?就是速度愈快他愈開心

看他玩的那麼嗨!我還真替他捏一把冷汗!



玩膩了溜滑梯,還不忘虐待我這個老木....



每上上演大爆走給我看....跑的可快咧!

我在後面追的超累!



不過多虧了這裡,這樣每天也就可以帶小孩來這跑跑跳跳一會兒~

消耗一下二隻小鬼頭的精力,我也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