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抱抱!





自從開始忙於網拍後,就開始覺得時間每天都不夠用

網誌更新說有多慢就有多慢....回覆留言就更不用說了 >"<

不過雖然網誌更新慢,但一有空閒我還是會到大家的網誌看看寶貝們的情況。

不變的是依舊會去看你們,變的是較少留言了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啊!別忘了還是要來看看我們捏!


除了忙網拍外,最近家裏事也一堆...

忙著新家交屋、裝潢....鎖碎事超多!

所以算算時間,我們自家也很久很久沒有出遊了

雖然每個星期我跟宏拔提想出去玩...但往往都會被鎖碎事纏身,而無法如願。

但也好家在,一些無名媽媽的熱情,好讓我有時能在平日出去透透氣的機會

你們的熱情我會記住的



來看看我們家寶貝的近況吧!

宏宏從9月份開始讓他請假在家,終於從10月底又開始回去學校了。

回去的第一天正巧就是辦萬聖節的活動!

但也因為太臨時知道(大約二天前),所以沒辦法好好替宏宏打扮。

因為我跑了好多家賣場,還特地再去一趟玩具反斗城...沒想到萬聖節的道具用品和服裝都所剩無幾了。

剩下的不是超醜,就是公主裝

只好硬買了一頂南瓜帽...原本還想找個披風,但一直找不到。

也想找個道具叉子可以拿,但剩下的都是斷的,不然就是大人拿的(超長的)....

唉~~~~~就這樣,這也沒有,那也沒有,戴了頂帽子就上學去

(以下圖片由喬幼幼稚園提供)



這就是宏宏當天的造型....跟其他小朋友一比,還真單調啊



拿著南瓜袋的方式,還真像大嬸要去買菜



這次相隔一個半月再回去上學,表現很好了。

原本我以為會大哭特哭很久很多天,但沒想到....第一天只有含著淚...第二天小哭...

再來幾天都不會再哭哭了  ,之後甚至會開心的跟我揮手說掰掰

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老娘一直以來等的就是你揮手跟我說掰掰...我終於等到了!哈哈哈

十八相送的戲碼已經從我家消失了(放煙火﹩╭☆)

最近更是發現,宏宏愈來愈活潑好動,不知是長大也有關係,還是因為上學的關係...

看著他最近的表現,我真以他為榮!兒子啊!繼續朝著陽光男孩前進吧!





再來看看妍妍....

自從哥哥回去上學後,平常家裏也就沒人陪他玩....

所以妍妍的重心慢慢的放在兔子玩偶上

想到就會抱抱,喝奶奶也要抱...



睡覺時也要抱...



睡著了還是不肯放開



令人比較頭痛的是......

最近妍妍開始不愛吃飯  ,吃飯罵小孩的戲碼也出現在妍妍身上...

唉~~~以前是宏宏,現在是妍妍....

怎麼我一直擺脫不了吃飯時間破口大罵呢?

我說女兒啊!你就要要折磨你老娘我了....乖乖吃飯好嗎?




語言方面,妍妍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相較於宏宏以前,真的快很多。

行為能力更不用說,可能真的第二個也有差,前面有個大的可以模仿,常常馬上現學現賣

現在除了拔拔、麻麻、掰掰、抱抱、怕怕、拿拿、奶奶(喝牛奶)之外...

最近更是學會"謝謝"

說謝謝的模樣實在可愛到爆!臭零呆的口音也起好笑。

最後附上妍妍說謝謝的現場實錄.....





★有可愛就記得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