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坐電動騎馬機有健身吧!



話說有一天星期日(11/29),前一天晚上的照例表明想出去玩。

宏拔眼看目前看來似乎也沒事,那就答應了我。

當天早上我起個特早,開始準備出門的傢伙....(小人的傢伙太多)

按照計劃是要來去看看多拉a夢滴~~~~

東摸西摸就要出門時....電話鈴聲大響!

宏拔的老木(也就是我婆)打來說...宏拔的老北(也就是我公)說想要一台健身腳踏車...

聽到這我就知道意思了......那就是一定必須去幫他買回來

而且照我公公的個性就是,想到什麼,就是當下一定要做到...完完全全是不能拖的....

所以想去找多拉a夢談談心,看來又破滅了   (a夢,你回日本前一定要等我蛤)

公公的個性急到怎樣...?

宏拔就說︰好啦!今天去幫你們買,那可能明後天送到吧!

(因為我們原本打算去百貨公司看,百貨公司送貨到家也要隔天了吧!)

沒想到公公回宏拔說︰馬上買就馬上送了,幹嘛等明天(自行翻譯台語)

當下我頓時有種臉上三條線的感覺...要當天送達,那可能就要找門市,再看看他們有沒有送貨司機了...

老人家都這麼要求了,基於宏拔孝順當然是應許了。

可是重點是.....老娘去哪找門市啊?不知道路啦!平時又沒在看這種東西...

後來才想起來,好像有在家樂福看過有門市....二話不說,馬上衝去三重的家樂福...

好理家在,真的有.....也不管他是什麼品牌了,就是他了啦!(能交差最重要)

進去門市我們不是先問價錢,而是先問有沒有辦法今天馬上送到

門市人員有點呆住咧....一定是很想說︰是有這麼急嗎?

沒錯沒錯,就是很急啦!

在一些協調下,若要馬上送達,那就只能拿展示品....

(想也知道,誰會把全新庫存放在店面佔位子)

因為若要新品一定要通知倉庫出貨,那人家出貨也有程序,通常都嘛是隔天到...

但是為了滿足家裏的老人,那就展示品吧!

店員有很貼心的打電話去別的門市要展示品,因為別家的比較新 ><

就是這個.....害我不能去見a夢 ...



不過自己上去試踩,還真不賴呢!

從問到買帳,我看根本不到15分吧!

買完有種清鬆感,所以也就順便東看西看了起來

店員正在介紹按摩椅給宏拔....瞧宏拔坐的多速西啊!




而二個小鬼也在店裏忙翻天...

妍妍硬是要在腳踏板上坐著...沒辦法...誰叫他腳短



叫他回頭還一腳無辜樣 (有點號呆)



機車的是...另外一邊腳踏板妍妍還不準人家靠近....

宏宏一靠過去要坐,就很生氣的大叫  ,真的有夠恰!

踼到鐵板的宏宏,只好玩旁邊的跑步機....



這時機車的妍妍看到哥哥玩跑步機,也起身想要玩....




宏宏見狀...更賊,哈

馬上衝過去坐在腳踏板上...



二兄妹就這樣各懷心機一來一往,看了真是好笑...


最後獻妍妍騎電動騎馬機的號呆樣給大家看 ...↘




妍妍︰有覺得我騎的很棒又可愛的,別忘了用力推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