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麻麻今天要帶我去坐飛機....




坐飛機不用出國囉!

想坐在飛機上享用美食,現在陸地上也是可以體會的到

A380空中廚房...讓你有坐在飛機上用餐的FU~喔!

重點...比真正飛機上上的餐點好吃100倍



12/1跟幾位人妻相約到信義區新光三越裏的A380小聚用餐...

順便體會一下在陸地上也能有在空中的FU~

裏面的擺設跟真的飛機大同小異呢!真的還蠻用心的。



大家就定位一起來點餐吧!

話說女兒啊....你那天幾乎是跟人跑了...

這畫面看起來 Q麻+小Q+妍妍還活像一家人咧...



有人自願顧小孩,我也開心咧!

來看看他們的兒童餐....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

兒童餐之一↘



兒童餐之二↘(這也是我點給妍妍吃的餐)



大人的餐就不多介紹了,不是不好吃喔....是懶的寫啦!

小人的餐點比較吸引我....份量也足夠小人吃...不多也不少...

妍妍一個人就把上面的飯全部吃光光

之後還可以慢慢品嚐薯條、雞塊等美食...



這天一起來坐飛機的還有....

好久不見的李小凱...(小凱你是頭痛嗎?



愈來愈猴急的蔡少爺....



跟妍妍差沒幾天也一樣瘦瘦的霈霈....



整個很MAN又爆表的小Q...



笑起來超含蓄的米滷蛋...



也處於爆走不受控的小公主....



吃飽喝足,小人們當然一個一個都坐不住了....紛紛往外移動...

門口二個年紀相仿的小妮子相遇...

叫他們當好朋友手牽牽,抱抱...也不知道互相再ㄍㄣ什麼

果然還是要異性才能互相吸引...同性呢?噗~~~算了是嗎?



來看看異性相吸的真實案例....

有沒有看到少爺和小凱一附想衝出去的感覺?




你看看....蔡少爺果然把持不住了...馬上向前一抱!

小凱你還再忙什麼?



後來小人們全部被1/2櫃位吸引....全部都在人家櫃位前玩起來...



還好櫃姐有練過...沒有生氣...哈!

不生氣也是應該的...客人比較大嘛!

想當初我當櫃姐時...也是以客為尊啊!

之後看看小人一直在裏面胡搞蝦搞也不是辦法...那就帶他們到外面遊戲區消耗體力好了。

全部的小人看到這遊戲區一整個大興奮啊!

妍妍則是一直要玩溜滑梯....



旁邊小小的溜滑梯剛好適合妍妍的年紀....

過去玩,人家霈霈已經玩翻天了!



迫不及待的霈霈自己爬,自己溜

妍妍還要我抱上去,推他下來  ,這也差太多了吧?

看來老娘要天天帶你去溜滑梯好好訓練一下才行。




瞧霈霈溜的多爽快....爽快到都躺下來了!



不敢自己溜的妍妍不認輸,只好在上面表演"一字劈"



轉移陣地,看看較大的寶寶玩些什麼?

小公主正在過山洞...



巧遇蔡少爺....馬上躺下....

小公主︰小少爺,聽說你很猴急,來吧!



比較MAN的小Q和小凱開始玩籃球機....



不過不用投錢也能玩喔!

秘訣就是小Q把球挖出來....哈哈!也太妙了。



有氣質的女生來開車車囉....




妍妍則是看人家開車,也吵著要開....

看他手持方向盤的模樣....以是應該是個女飇仔吧

(腳還給我開那麼開是怎樣?)



寶寶聚會必定會上演的戲碼....要露鳥囉!

不過李小凱有練過...遮的很專業



就這樣吵吵鬧鬧又過了一個平日下午....真的很開心!

妍妍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來表達我對人妻們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