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付武裝,為了就是見你一面!





還記得上一波強烈冷氣團嗎?

真的是冷死人不償命啊!除了冷還溼答答

外頭冷風吹,還是澆不熄我內心的熱情如火....

幫妍妍包的緊緊的....準備出門去....到底是為何事?



話說我還第一次來到環球咧  (真是台北俗)

是的....環球購物中心就是目的地....而為了見上一面的就是....

烤雞?



哈!不是啦!

當然是為了桃桃啦!



前陣子嫁為人婦的桃麻搬到台南,好不容易有機會此上...

當然要把握機會出來小聚一下,吐吐苦水是嗎?

你看看...可愛的小桃桃才多久不見,是不是有變瘦?還有桃媽跟本不像是即將是後期的孕婦...

所以說....還是回來台北吧!哈哈

這天一起來吐苦水的還有承承跟他老母...



三個人妻一同到21世紀吃烤雞大餐... 

是說那時剛好聖誕節也快到了,所以也要應景就對了...

但他們的烤雞還真不是蓋的...我個人覺得還不賴啦!

小人們光吃他們的薯條也就吃的很開心




妍妍啃到沒東西吃,換啃我的新皮包



桃桃︰這小妞頭蓋壞了...好吃的不吃...竟然再吃皮包



承承也沒閒著....一直再玩弄沙發後面的沙子....一直想幫我們加料

承承︰我看你們的東西好像少了一味...



桃桃︰死小孩!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桃桃︰看我給你一拳!



承承︰嗚~~~大姐~~~對不起!我錯了!



承承︰亨!堂堂男子漢打輸女生心情真不好!



上面故事是真的喔!

這天桃桃跟承承一整個不對盤,不時就聽到承承再哭...

因為桃桃又動手啦!

不過桃桃對妍妍就還好,是說....桃桃喜歡妹妹嗎?

知道媽媽肚子裏也是妹妹嗎?呵呵~~~真是好姐姐啊....

還是說....其實桃桃你想搞蕾絲邊  哈哈

可憐的承承....那天一直被欺負...噗!

雖然被欺負...但還是很皮的....手還是很"ㄗ一ㄢ"的....一直把上面的沙子往下撥...




注意看看地上一粒一粒都是承承的傑作..

我想等我們離開後,店員應該會很想罵我們吧?



離開前就由二位小妞替店員拖拖地好了



這天並沒拍到什麼照....因為忙著吃雞和吐苦水...

不過第一次去環球的咸覺還真不賴....感覺上裏面還有很多好吃的再等著我....

所以要去環球吃好料的可以再揪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