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說一聲,我真的好愛您....


這篇純屬自己碎碎念,有感而發的一篇文...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女兒....個性硬,不懂撒嬌這都是我的缺點....

家裏只有我一個女兒,照理說我一定超會撒嬌,你一定也希望我是如此...

偏偏我的個性就不是如此...

我也曾經叛逆,讓您為我擔心...

但往往您還是站在我這邊...

長大了,為人妻為人母的我,開始了解母親的苦心...

但是我又不善表達,所以還是讓您有一種這個女兒好像不見一樣的感覺....

雖然平時我不會打電話給您噓寒問暖,但是請相信我的心隨時都繫在您身上。

12/29星期二晚上突然接到老爸的電話,說您住院了!正在檢查,若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

掛掉電話我的心就七上八下....眼淚就不自覺得流下。

連絡了大哥,也跟宏拔溝通,我們打算驅車南下...

正在準備的同時,又接到老爸的電話,醫院發出"病危通知"!!!

我慌了,我真的慌了....

"主動脈剝離"這是什麼鬼,請你不要找上我媽好嗎?

在車上我一度暗自落淚,心中期許著....

只要我老媽渡過這難關,要我少活10年,我什麼都願意!

只要我老媽渡過這難關,我一定天天打電話給老媽問候!

趕了二個多小時的車,到達醫院的加護病房,看 著你終於熟睡的臉,

心裏有多麼的不捨,

從來沒好好看過您的面容,您是什麼時候變那麼老?

聽著二哥說你血壓一度飆到200,真的嚇死我了...

看著儀器,靠著藥物控制,您的血壓有稍稍穩定。

我們趕到時,您也解除沒有立即性的危險....

現在....雖然您目前狀況有稍微好轉...

但還是待在加護病房內....我還是沒辦法放心....

真的....老媽!我請您快快好起來....請不要讓我為您擔心好嗎?

只要您好起來,我一定盡力做100分的女兒,

陪您四處遊玩,跟您聊天談心....

老天爺!也算我求您了....還我一個健康的老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