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老了...臉上細紋怎麼那麼多啦!



突然感嘆了起來,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總覺得活跳跳又青春的我似乎還是昨天而以,怎麼一晃眼我已經是二個小孩的老媽子了?

不只是我....以前一起"走跳"的姐妹們也是如此

這二位姐妹是以前桃園的同事..一直到現在都還有連絡,感情很好...

以前還沒有結婚生小孩時,也常常3、4個女生自己開車全台走透透...還真想念那時的日子。

大年初一,其中一位好朋友說要上來桃園敘敘舊,順便去看看其他舊同事...

身為好姐妹的我們,當然要把握機會小聚一下囉!




我們就約在桃園三民路上的 "新楓林園" 喝茶聊是非...



一進去就覺得非常的古色古香...是個泡茶的好地方。





室內大多是包廂...很適合來這小聚..




室外還有長長彎彎的走道...腳底下正是大大的池塘...

坐在這也是別有一翻風味...



池塘裏少不了的當然是一群鯉魚...



當天因為只帶了定焦鏡...很難拍出園區裏的感覺...

只好抓了幾張他們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以下圖片出自 http://tw.myblog.yahoo.com/sf-teahouse/












看來晚上來到這,還蠻有fu 的...

桃園果然是個好地方....我看除了台中外,我最喜歡的城市就是桃園了...

地方夠大,又熱鬧,吃的好玩的店也不少...





看看這些張大嘴的魚....



就知道有一群小鬼頭們正在餵他們...



店家也有準備魚飼料可以給遊客們餵食魚群...(當然是要另外付費)

看看宏宏餵的多開心啊!我想沒有一個小朋友可以拒絕餵魚的樂趣吧!



在包廂內把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池塘....小鬼頭們一個比一個興奮...

不過來這的小朋友還真要注意,因為窗戶蠻低的,

如果一"嗨"過頭,我想非常有可能會掉下去



其實這次小聚的原因,有一大半是因為想再看看朋友的小女兒"涵涵"...

去年他還沒滿月時,就看過他....小小的...皺皺的...

這次再見面,哇~~~除了長大外...也愈來愈可愛了!




小小的鳳眼...可愛極了!



稍微逗她一下,也會笑給人看...哈哈!



疑!不要只注意我妹妹...姐姐我也是很美的!



其實這天也沒照什麼照片...因為聊天就來不及了

不過我看店裏也有蠻多吃的...感覺都不賴..也可以泡茶,是一個可以令人放鬆的好地方...

那天可以讓我聊到忘我...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妍妍這小妮子又呼呼大睡去了

所以聊天聊到忘我到...當天點的餐、茶...小朋友的互動我全沒拍...

不過這真的一但值得推薦的好地方,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在去呢!



聊著聊著妍妍也起床了...睡到披頭散髮的,還加上還在晃神的表情...看了還真好笑。



最後眾姐妹們一起來拍個合照吧!

不過小人們還真不配合...




●東西越新越好,友誼愈老愈好(土耳其)
甘蔗從頂往下越吃越甜,友誼的時間越長越誠摯(維吾爾族)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好朋友們!真誠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新楓林園書香茶坊 複合式茶館餐廳
地址:330  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二段140號

電話:(03)335-1369  ,(03)335-1370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凌晨兩點(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