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根仙女棒,才有過年的fu啊~~~~




我想每年過年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回娘家...

一個可以完全令我放鬆的地方...

但是今年過年有些不一樣,除了老媽的身體還在復原當中不適合外出外,

最傻眼的就是"天氣"了!

今年天公伯啊非常不賞臉,冷就算了,還下雨

而且偏偏就下在我回娘家的時間,等回到台北天氣才放晴...

是怎樣?就是不讓我出去玩就對了

雖然知道南部天氣比較好一點點,但是礙於老媽的身體,我不想去太遠,所以也就做罷!

那就全都宅在家享受天倫之樂好了!



過年嘛~~少不了的當然是要領紅包囉!



不過不知道我家這二個小鬼是不懂還是怎樣?

每次領紅包時都興趣缺缺...拿了就隨手一丟

宏宏有時還會說︰我已經有一個了,我不要了。

我咧....兒子啊!老娘還要靠你拿紅包撈一點本回來捏!怎麼可以說不要呢?

比起紅包,更引小鬼頭們注意的還是戳戳樂了!



每年必玩的把戲....沒二下就全戳光了。

不過當戳開拿出小玩具時,小鬼頭們都會很開心...也不知再開心什麼?

但是看在我眼裏,看著他們變化十足的表情就覺得好笑。



除了這些小把戲之外...呆在家裏還能做什麼打發時間呢?

那一定就是wii囉!



宏宏這幾天玩的可嗨的咧!

常常一睡起來就吵著要玩....不過在我看來...大人還比小孩興奮!



先來看一下宏宏玩wii的樣子.....沒二下就被斌斌哥哥打死 ↘↘

只能說宏宏揮劍速度太慢了



沒關係,再來一次,宏宏揮的超拼命!

可惜....哈哈!

結果派出拔拔來報仇! ↘↘



派出拔拔這招果然有用!拔拔當然鸁了!

不過....我說老公啊!你也太認真了吧?玩的比小孩子開心最怎樣?

來看看宏拔有多興奮↘↘



鸁一個小孩這麼開心嗎?

排排坐好,看的可專心了...

不過妍妍就對這比較沒興趣...還啃起地板鞋



小鬼們都看了些什麼呢?

有喜羊羊、yoyo點點名、dora...光是這些就可以讓他們安靜很久。




不過大過年的,總是要來一些應景的遊戲才行啊!

雖然一直下雨...但是4樓現在是半開放式的,直接在4樓玩仙女棒也是OK的啦!

大舅舅很稱職的再幫小鬼頭點燃...



批哩啪啦.....仙女棒點燃了!

小鬼頭們開心的大笑!



不過沒一會,煙了非常的大



放完一根再接著一根...一包仙女棒也能搶成這樣...



不過有一個小妞沒得玩正在臭臉中...



好啦好啦!給你拿一下下...



但沒二下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妞就做勢要去摸火花



果然還是不適合妍妍玩...太危險了....

女兒啊!明年再買來給你玩嘿!今年你就乖乖的在旁邊看魚就好



還有在旁邊欣賞哥哥們玩就好....



雖然今年過年沒有大玩到...

但是事後想想...像這樣聚在一起宅在一起的感覺也不錯呢!





但是...最後我還是要大聲說︰老天爺啊!明年過年還是不要再下雨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