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睡姿有沒有很撩人?有沒有很性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自從當媽後好喜歡看著自己的寶貝睡覺的模樣...

不管他是不是睡到流口水、打呼...就是覺得可愛極了!

宏宏小時候,睡姿我真的不敢領教!

每次跟他睡,不是被他壓在下面,就是會被他的飛腿攻擊

不過隨著他愈來愈大,睡覺的姿勢大有改變....不像以前那麼會翻來翻去...

靜靜的躺著睡....感覺變的更秀色可餐



你看看這白嫩嫩的臉,一看就忍不住往他臉上親下去



而妍妍呢?

隨著他愈來愈大...睡姿反而愈來愈差

常常自己滾下床繼續睡...

重點還是會拖著他的兔寶寶一起下床睡  (還把兔寶寶當枕頭,還有把腳開那麼開是怎樣?)



再不然也會看到他緊緊抱著兔寶寶熟睡...

可是這姿勢也太像在摔跤了吧?



轉個身就把腳壓在宏宏身上



看著妍妍各種誇張的睡姿,

這不禁讓我深深覺得,妍妍的功力遠勝過宏宏...(宏宏小時候還沒那麼誇張)

看看這小妮子...這樣也能睡?



原來是玩球玩到累了,躺下來就睡著...

而且手還是在摸球咧!



現在的妍妍更誇張....

有時下午我在打電腦...過了一些時間轉過頭時就會看到下面的景象



沒錯!就直接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叫他去房間睡就是不要,硬是要在客廳的地板睡是怎樣?

睡地板有比較舒服嗎?



不過不管妍妍的睡姿再怎麼誇張,

看著他那熟睡的臉龐...我還是好喜歡! 

(ps.不過女兒啊!你晚上可不可以不要再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