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29。二年前的今天,老天爺給了我一份大禮!




是滴!就是今天(6/29),今天是妍妍滿2歲的生日!

就算半夜不睡,也是要完成這篇記錄



依稀記得,二年前的今天,你的出生帶給我無比的快樂!

因為老天爺非常的眷顧我,讓我如願生了一個可愛女娃

打從你一出生開始,我們就給你滿滿的愛....就是希望你做個快樂的小公主!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以前你只會躺著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如今你是跟前跟後的一直叫麻麻...

回想這二年來的點點滴滴,你的成長我一直看在眼裏....































































再看看你近期的照片,

你真的長大了!

你已經不再是那嗷嗷待哺的小娃兒,

而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孩

我們盡一切所能給你最好的,希望你有個快樂童年。

往後的日子,媽咪依舊會看著你成長....

媽咪真的很高興有你的陪伴,也最喜歡你撒嬌的模樣!

你每一個笑容,都是我快樂的泉源!

寶貝女兒.....................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