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是二歲小惡魔囉!





雖然早過妍妍生日二個星期,

但是還是要來記錄一下當天的實況




因為生日當天是平日,宏宏要上學....

所以當然是等宏宏回來再一起慶祝囉!



就在我去接宏宏回家後,再帶著宏宏去拿蛋糕和pizza....

宏宏就很興奮的問︰『為什麼有蛋糕?』

我說︰『因為妹妹今天生日啊!』

宏宏再問︰『那是吃完飯飯後才能吃蛋糕嗎?』

我說︰『今天麻麻沒有煮飯飯捏!麻麻買pizza給你們吃好不好?』

宏宏開心的說︰『ya~~~~今天不用吃飯飯!』

聽完只有一個感覺.....吃飯是很痛苦嗎?



就在我回家後,宏拔也帶著妍妍回來...

不過宏拔這個天兵...真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我明明有跟他提,今天我會買pizza回來...

可是當我回到家,一看見桌上的東西我暈了

宏拔竟然還去買麥當勞回來 。

我隨即問他︰『你幹嘛買麥當勞回來?』

宏拔︰『啊你不是說不煮晚飯,我就買麥當勞回來啊!』

我說︰『我不是有跟你說我會買pizza回來嗎?』

宏拔︰『.........................我忘了!』

我真的頭暈了我....這麼多東西吃的完才有鬼咧!

不過也算了....當二隻小鬼看到有蛋糕、麥當勞、pizza開心的的咧!




看看滿桌子的食物

這份量好說6個大人吃可能都吃不完吧!



吃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寶貝女兒滿二歲了!

健健康康的長大了

看著眼前這一雙兒女真的大滿足!



宏宏看到滿桌的食物就一直很開心....

邊吃還會邊搞笑



不過話說我這個女兒真的好怪...

哥哥拿什麼吃,他就拿什麼吃....是沒主見嗎?

十足的跟屁蟲+學人精



吃的差不多啦!也該來今天的重頭戲囉!



點蠟蠋之前,來一張久違的母子三人照吧!


而唱生日快樂歌這工作,當然是宏宏擔當大任!

宏宏唱的很開心很賣力


再來由妍妍這小壽星吹蠟燭...

妍妍這是第一次吹蠟燭....很拼命的想要自己吹熄...

但是不管他怎麼努力,蠟燭就是吹不熄

吹到臉都快變形,還是不成功....



最後當然還是由哥哥代勞了  (有哥哥真好,噗)

二個小鬼都搶著切蛋糕....只好一起來囉!



蛋糕好不好吃,看宏宏的表情就知道



再看看妍妍的表情.....(這表情是叫人吃掉你嗎?



這時家中出現了一隻大老鼠..........(哈哈!就是牛奶啦!

一直對桌上的食物蠢蠢欲動....



想吃?沒那麼容易....

先讓我幫你們一起拍個照再說吧!

不過那天妍妍對牛奶不高興了  

因為牛奶親了他一下...他大小姐就不開心了...說什麼也不願意跟牛奶拍照 ...

結果這照片就少了妍妍



妍妍︰『唉喲!人家我長大了,親親這檔事當然要留給男朋友啊!』



這樣平凡的一家人聚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

寶貝!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喔!(千萬別有了男人就忘了老娘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