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禮物到手囉!





眼尖的人應該都發現,

怎麼這次寶貝女兒生日怎麼都沒有生日禮物呢?

哥哥生日就有大大的汽車滑軌組,怎麼妹妹什麼鬼都沒有?

難道是我偏心?

喔~~~不不不....其實妍妍生日前我就一直再想要給他什麼禮物...

只是想來想去都沒有適合的...

後來發現最近的妍妍真的很愛kitty,又恰好看到咩咩的部落格

好吧!讓就由咩咩來做一隻獨一無二的kitty給妍妍吧!

就這樣,我跟咩咩下訂了做一隻kitty襪娃要給妍妍,

不過等我決定要做這個時,要趕上妍妍的生日跟本就是不可能...

所以就變成"遲到的禮物"囉!

沒關係啦!重要的是妍妍這寶貝女兒開心就好...再說二歲小娃兒哪懂生日是什麼

來囉來囉!包裹終於收到了....妍妍也很好奇是什麼東西...

我一直跟他說是"禮物",他就一直重覆說禮物,而且好開心  ^^



馬上拍下要拆禮物的畫面...(ps架著相機拍,很不好拍



沒錯,當一打開盒子的時候,妍妍馬上認出是一隻kitty

噗噗~~還認的出來....不錯不錯!



打開後,妍妍就一直好開心...



竟然還認定那盒子是kitty的家

一直想再把他塞進去...



就這樣拿進去又拿出來的,也可以玩很久



不過看的出來妍妍很滿意這禮物,那麼我也放心了



有多喜歡?

看看妍妍親kitty的樣子就知道啦!



真的好喜歡看小孩子拿到禮物那一舜間的表情...

真的真的好可愛






對咩咩做的襪娃也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去咩咩的部落格看看喔!
     ~幸福咩咩 手作小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