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狗仔...(咖嚓)





我想每個人家中一定有積木這玩具吧?

不過積木種類百百種,玩法也各不盡相同...

話說我家的積木也就有各式各樣的來滿足家中這大少爺!

不過我心目中的理想積木是 Lacy ...

而會知道Lasy這積木,是因為宏宏讀的幼稚園有Lacy課程...

這積木真的很有趣,有無限創意!就連大人也會迷上

不過Lasy積木是德國進口,要購買似乎不容易....

原本想百貨公司應該會有的,就在一次偶然,剛好在新光三越晃...

就看到一組很像Lasy的積木,只是它叫做 LEPAO ...台灣製...

就在找不到Lasy同時,看到LEPAO大同小異,也就退而其次接受它了

(不過事後才聽說 SOGO好像有賣Lasy ,但買都買了,也就算了吧....)




雖然名字不同,但宏宏一看到就一直說︰『是"拉西"耶!』

並且表現的超開心,現在在家裏,宏宏最常玩的積木就是這組 LEPAO 了!

宏麻買的這組是共有261個小零件,另外還多送我一小盒補充包...

裏頭還包含教學DVD和說明書...

這天宏宏放了DVD,要我跟他一起看一起玩,

宏宏看的超認真...




跟宏宏玩成的第一個作品....鴨鴨↘



一起動動手完成,當中樂趣還真不小呢!



此時的宏宏又要做什麼了呢?



ㄎㄎ~原來是一個鬧鐘啦!



全部自己完成的作品是什麼呢?



就是桌子和椅子組合!



宏麻我還自己DIY了一台車車...



最後這台車被妍妍拿去拆解



再跟寶貝兒子一同完成翹翹板↘



每完成一樣作品時,宏宏就會露出得意的笑容



再來一個簡單的作品...奶瓶  (宏頭上的皇冠是他自己做的)



不過宏宏都脫離奶瓶很久了,

奶瓶的小麻豆還是由妍妍來擔任比較適合吧!



寶貝兒子你就喝果汁吧!


雖然沒有買到理想的Lacy,不過看宏宏還是玩的很開心,那就值得了...

是說反正他也分不出來!哈哈

剛好也替老娘我省了荷包 ^^ (因為進口的相對的也比較貴啦!買台製的有省到。)


ps..下次目標!要跟兒子做難的坦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