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有"ㄙㄟ  逗"過...帥帥帥!(99/07/22)




7月份是畢業的季節,雖然宏宏還沒到畢業的年紀,

但是幼稚園也都會順便舉辦成果發表會

所以各班都會上台表演一些節目。

我想...自從小孩去上幼稚園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天的到來吧!

在台下看著自己的寶貝表演,真的會覺得莫名的驕傲



這次是宏宏第一次表演,當然全家都要到場啊!

不過剛好在晚餐時間...為了不讓妍妍餓肚子...所以就偷偷的讓妍妍吃麵包

一邊吃一邊看表演,太享受了吧!XD


節目一開始,當然就是當天的主角們表演....

天啊!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開始期待宏宏畢業的那天到來了




還有老師們的表演...超活潑!



不過每個家長都只想看自家寶貝的表演吧?

噗~~~我也不例外...

終於等到宏宏出場.....哈哈哈!太可愛了!



宏宏個子最小,一眼就認出!

被安排的位子又在前排中間....一整個就是讚啦!



不過安排在宏宏旁邊的小女生...也太高了吧!



看一下第一場的表演↘
(無名上傳有容量限制,害我縮檔才能上傳,縮檔後當然畫質就沒那麼好了



在來是第二場表演....

以下這張照片為老師提供....



第二場表演↘
(畫面一開始很抖,因為單眼太重了,又要舉高,一整個手酸啊!)
 

呼....終於看完自己兒子的表演!一整個就是大滿足啦!

不過看完後也開始無聊了

就連妍妍也坐不住,一直跑下來走來走去...




妍妍︰『哥哥都表演完了,還不能回家嗎?』


整個節目差不多二個多小時,其實有點累...

要不是最後要接宏宏回家,不然還真想落跑!

不過經過這次經驗之後,下次一定要早點去佔位子...

不然都照不出好照片





學期末也收到宏宏的成長光碟...

當中有一個享樂檔,一打開竟是宏宏上英文課的內容...

老師引導宏宏唸英文...

是說宏宏也唸的太小聲了,還要把喇叭開到最大聲才聽到...

不過最後有外語老師的講評,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

因為老娘我從小到大只認得ABC字母,

只要它們合在一起我就不認得啦!
 


這次的成長光碟照片我覺得有點少

看的有點不過癮...不過能看到宏宏在學校的點滴還是很開心!

寶貝!要繼續努力成長學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