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嘍囉幫老大推船中..... (99/07/29)


舒舒服服睡了一覺起床...吃了還不錯吃的早餐後,

該怎麼打發時間呢?

ㄎㄎ~那就來去游泳池玩水去囉!



凱撒可惜的是,泳池中並沒有遊樂設施...

像是滑水道這些好玩的...這裡是找不到的。

不過泳池有分深淺池,像妍妍這種小個子的小鬼也能安心的玩...

雖說是最淺的池,但是宏宏就是硬要坐妹妹的泳圈



反而是妍妍,對泳圈沒什麼興趣...

因為他發現這水深並不會威脅到他,所以一直很堅持的要自己站著玩

看這水深也不過到妍妍的腰間而以,可見這水有多淺 。



旁邊可以借泳圈,不過飯店提供的泳圈比較像救生圈



自己有小小孩的,還是要自己帶小朋友的泳圈才好玩



宏拔趴在妍妍後面還真像一隻癩蛤蟆



這隻癩蛤蟆把妍妍嚇哭了

哈哈!不是啦!是因為水噴到妍妍的臉上,妍妍不喜歡所以哭了啦!



照片中這小姊姊,一看到宏宏跟妍妍就湊過來一起玩...



每次出門一定都會有忘記帶的東西...

像除了宏的泳圈沒帶之外,還忘了帶小鬼們的泳鏡

所以玩起水來不能太粗魯...

因為我家這二隻小鬼都不喜歡水噴到臉



雖然不能大打水戰,

不過宏宏自己開著小船還是能玩的很開心



不能跟妹妹互撥水....只好撥拔拔



愈撥愈開心



宏宏開始要展現撥水的功力,

小船就讓給妹妹開囉!



首先要先運氣~~~~~~呵~~~~~~~



哈!一口氣撥出去!

這招天女散花是不是很厲害啊?



哥哥忙著練功,那妍妍的小船誰來幫忙開?

還好這位小姊姊很照顧妍妍

這時就要說︰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



宏宏在身後還在練功中....



宏宏︰『靠近我要小心喔!小心我的天女散花。』



妍妍︰『哇~~~哥哥的氣功太強了,害我翻船了啦!』



妍妍︰『我看還是呆在這小圈圈裡才不會翻船。』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只是個大水池而以,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上來囉!

宏宏和妍妍還吱吱叫的不想上來


寶貝啊!

快快上來,我們才能繼續下一個行程啊!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