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顆心要送給你喲!



因為小孩子還小,所以去墾丁並沒有訂行程,

而且也覺得帶著小小孩去一些景點,只會累了大人...

小人不見得喜歡,如果又加上大熱天的,也是苦了小孩累了大人...

所以大家就一起悠閒的呆在飯店內吧!


其實也不用擔心呆在飯店會無聊,

飯店內會有好多活動可以參加,保證也是可以渡過愉快的假期

第二天的上午,除了放風讓小孩子們下水去游泳池玩,

我還幫小人們報名了親子diy活動。

diy活動每天每段時間都不一樣,

這天剛好是"拼拼豆豆diy"!



我隨手拿了一個魚型的板模...




宏宏則是堅持要拿愛心板模



做法很簡單,就只是把各個顏色的豆豆放入板模即可,

可以自己創作配色..

但是依宏宏這年紀哪裡懂得配色?

宏宏只會一股惱的把各種顏色放上去而以



沒有規律的配色,隨意的創作,在我眼中也是很特別的 !

重點宏宏玩的很開心



原本也想讓妍妍來動動小手做做看,

可惜妍妍那肥嫩嫩的小手還不太靈光,一直維持最多放三顆豆豆上去而以



最後妍妍也耐不住性子,馬上跑走去找拔拔了

那這隻魚就由我來創作囉!



其實我也沒什麼槪念,只是想把這隻魚搞的很"七彩"的感覺,

最後完成品↘



各自diy完後,就把它拿給活動人員,他們負責熨燙定型!



過了幾分鐘的熨燙後,成品就出來囉!

宏宏的彩色愛心是不是很美啊?



之後又再跟活動人員拿了一個圓型加減玩...

這次阿嬤也出動囉!



原本我老娘很單純的想一圈一個顏色...

但是宏宏這死小鬼還是堅持要"很隨性的"放小豆豆



最後宏拔也加入戰局"亂放"



就這樣一個亂七八糟的圓型完成了


雖然妍妍沒什麼參與到,

不過妍妍似乎很滿意成品,到現在一看到這三個小玩意還會"愛不釋手"呢!



除了豆豆diy之外,

在午餐後我另外又帶了宏宏去彩繪diy

因為妍妍有午睡習慣,所以吃飽後妍妍就去找周公了 。

同樣是兄妹,習實大不同,宏宏則是不喜歡午睡

所以為了打發妍妍午睡的時間,只好再帶宏宏去一次親子diy。



下午diy的課程是彩繪包包 or T恤...

我看了一下,決定彩繪手提袋好了,

因為那T恤彩繪完也不可能去穿它,回家也不知道要收去哪?

領了二個手提袋準備就續



宏宏對顏料並不陌生,因為在家也讓他玩過。

看他大手一揮,來個即興創作



我看這是鬼畫符吧?



畫的抽象就算了,還把顏料搞的那麼髒,是叫老娘我怎麼畫啦?



沒辦法,只好再跟活動人員要一盤顏料了...

完全沒想法下,隨便畫了一些花、樹、彩虹就完成成品



看著完成品,宏宏果然還是很開心啦!

管他是不是鬼畫符,宏宏自己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就好,

其實仔細慢慢觀賞宏宏的作品,我還是覺得很美啦!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