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飛上青天囉!


來到墾丁當然不能沒去海邊囉!

凱撒雖然沒有私人海灘,但是有認養一個海灘...

那就是位在飯店對面的"小灣"。

想要從飯店來到小灣,不用出飯店過馬路...

從飯店內部走個秘密小徑就可以到達




來吧!everybody follows me !



走過秘密小徑,就來到了目的地...小灣!


放眼望過去人還不算少...但至少還是比南灣少..



小灣為凱撒飯店認養的沙灘,所以有專屬的休息區供飯店住宿客人使用!

有躺椅、有遮陽傘...一整個加分!


其實這天原本計劃參加飯店提供的海上活動...

我原本報名了親子獨木舟和浮潛...

還計劃著全家穿著清涼泳裝入鏡,

也準備了我的新寵兒 SONY DSC TX5 一起下海去,

更想到浮潛時可以拍海底美景而興奮很久!

但天不從人願

話說我們去的這幾天,天氣就不是很穩定,雖然我們每當決定外出時就沒下雨,

但也因為天氣不穩定的關係而影響我們很多活動...

像我報名的這二項活動就完全受到影響

第一︰親子獨木舟,因為這天風太大,被判定不適合獨木舟活動,取消!

第二︰浮潛,因為這幾天天氣不穩定,有時會下雨,所以海水混濁,判定不適合,取消!

雖然飯店有替代的活動取代,但替代的活動我不喜歡,完全不想玩 ,所以放棄

也就因為這樣,所以穿著輕便來到小灣踏踏浪玩沙囉!

即然是玩沙,就要有玩沙的道具,
飯店有免費提供玩沙的玩具給客人租借



只是我個人覺得這些玩具有點小破舊

如果再讓我去一次,我應該會帶自己的玩沙玩具去...



玩沙玩具不好玩,只好提著水桶打水去囉!

順便入鏡飯店的猛男工作人員



一人一個小桶子,由拔拔帶路



宏宏眼明手快很多,馬上裝滿一桶海水



妍妍動作比較慢,晚了一步,只好等待下一次浪打上來...



浪來囉!準備好了沒?



嘿咻!滿滿的水裝好囉!



裝了水要做什麼呢?

在沙灘挖了條溝,讓他們可以倒水進去...



哥哥倒完換妹妹倒...



只不過這沙灘馬上把海水吸乾...所以沒辦法變成一條水溝..

也因為沒辦法變水溝,宏宏還鬧了小脾氣

即然這遊戲無法滿足,那只好安份的挖沙玩沙了...



宏宏今年真的進步不少,可以放手去玩沙了(小時候完全不敢碰沙)..

只是動作上還是小小的...秀氣很多



轉過頭看妍妍...動作超海派



全身玩到溼不說,還滿身都是沙



雖說玩沙就該這樣玩沒錯,

但兄妹倆一比較...怎麼覺得該秀氣的沒秀氣?該玩開的沒玩開?



好想幫兒子埋在沙子裏喔!但是宏宏死都不肯...

只准我埋他的腳



雖然原本計劃的活動,因為天氣關係沒玩到,

但也因為天氣的關係,太陽並不大,感覺很舒適

所以小孩們玩的還是很開心!

看宏宏可以在沙灘上飛躍就知道他多開心了



今年的墾丁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出發的當天,氣象局正發怖豪雨特報...

一路上一直下大雨,一直到南部雨勢才有區緩。

到了墾丁就沒下雨,心裡還再想,哇~~真幸運!

但是不穩定的天氣還是有影響到我們預定的計劃...

例如上面提到的"親子獨木舟"和"浮潛"都取消外,

就連我最期待的戶外BBQ也取消

雖然飯店內的 Buffet 也很讚啦!但我比較想要BBQ啦!

還有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原本打算退房後去海生館玩,

退房後坐上車出發!發現墾丁出大太陽,還再想...終於轉好天氣了

這樣在海生館也可以玩的盡興,

可是才開離墾丁後就馬上下大雨  ,而且不是普通的大,是超級無敵大豪雨!

開車視線完全不清楚,這種雨即使撐傘鐵定還是會溼...

頓時之間完全沒有想去的意念...玩的興緻沒了,只好放棄!

原本還打算那就開到高雄玩好了,沒想到這一路大雨一直下到我老媽家才沒有(彰化),

那時已經坐了那麼久的車,只想下車休息,哪裡也不想去了,

只好回老媽家睡大頭覺

可惜啊可惜!這天我還幫妍妍打扮的超美,打算在海生館拍的過癮...

頭上的扶桑花在墾丁大街上買的...
沒想到這美美的照片就只有臨走前的一張..



我就說嘛!還是應該6月份去墾丁才對,

人不多,天氣又好 。

今年真的玩的有些遺憾  ,不過沒關係!明年再來一次!

明年一定要記得手腳要快一些,6月份就來去渡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