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啊等啊望啊望~~~~到底在等誰咧?(99.08.25)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看了某一本雜誌....

裏頭介紹有一家餐廳賣的便當很好吃

沒錯!沒有看錯,就是便當。而且還不是一般便當店的便當喔~~~

而是店面裝潢方面也頗有講究的店家。

其實他們家的餐點以法國菜、義大利菜、西班牙菜為主...

會推出便當,我在想應該是為了上班族所設計。

但這便當不是你隨時想吃就可以吃喔!一定要事先預約才可以。

哇靠!只是想吃個便當而以還要預約,什麼便當這麼屌?一定要來去吃吃看啦!

所以就約了幾位人妻來吃吃這傳說中的"便當"



這間店位於東區,附近有忠教敦化捷運站,所以交通超方便!



室內陳設以營造"家"的用餐情境...感覺上還蠻令人放鬆的。



喔~~約的幾位人妻終於到來...那我們可以進去吃囉!




其實店裏並不大,沒幾組客人就會客滿...

但或許這樣也才能顧到服務品質吧!

約了幾位人妻,其實也都是熟面孔啦!

當然就是少爺和他娘...



還有EUNICE跟他娘囉!



人都就定位了嗎?

那便當可以送上來囉!


店家很用心的包裝這個特別的便當....一整個很有古早味的包法

像不像阿嬤做便當拿去田裏給阿公吃的感覺?



外面還掛個菜單...共有9樣菜+飯,保証吃飽飽啦!

而這些菜色是過一段時間就會稍微做一下變化,但是是過多久的時間我就不知道了



妍妍︰『麻麻~~~這便當是給我的嗎?』



妍妍︰『嘿咻~~哇~~~裏面有漂亮的便當盒捏!』



把三位人妻的便當全部攤開排一起...是不是很壯觀啊?



其實每一個人就是這四盒啦!



酥炸明太子鑲填蓮藕佐芥末美乃滋+香烤明太子雞翅+碳烤菲力牛蒡捲



昆布煮白蘿蔔+鄉村三色蛋+家傳麻椒涼拌紫茄



大黃瓜鑲填青醬蝦肉+酥炸泰式魚餅佐日本甜蝦+涼拌辣味馬零薯雞絲



最後再配上堅果米飯



哇~~~這麼多美味的菜餚,要先選哪一個吃呢?



看準目標!嘿咻~~~我夾!



嗯嗯~~~真的是"歐依細捏"!


其實整體來說,便當是很美味的

雖然每樣菜色都小小一份,但是絕對吃的飽。整體份量不算少...

而且某些菜色真的是好吃到深得我心

價錢上我覺得可以接受,380元+10%...

如果想吃,大台北地區有外送服務喔!不過也是要事前預約啦!




就這樣...在三位人妻嘰嘰喳喳吃完了便當...

我家這位小妞也體力不支夢周公去了

是說我女兒真把這當家了,看他睡的多舒適啊!XD



吃飽後我們決定到附近找一家茶坊喝個茶...

這種大熱天的不找家店吹冷氣喝飲料,真的是不要命了

更何況我還扛著一位暈睡的小鬼



找定目標後坐下來納涼聊天,只有爽啦!哈哈

這茶坊的電視正放著"天下父母心",EUNICE很認真的看著...



而這位老是神龍見尾不見首的少爺,終於讓我拍到正面照...XD



小睡一下的妍妍也終於有一滴滴笑容



話說這天妍妍跟EUNICE的衣服又好類似,

哈哈~~所以來一張姊妹照囉!

不過人家EUNICE果然是美女來的...站有站姿

而我家這小鬼是怎樣?腳一定要那麼開嗎?



少爺這時也來摻一腳...

不過EUNICE有驚訝到 @@

而妍妍正在放空中....



少爺你這舉動是在搭訕嗎?



小鬼的合照真的超級無敵難...最後都不想看鏡頭,個自跑開了


不過這算是有始以來拍最多張的合照了...

算是可喜可賀啦!










好樣餐廳(VVG BB+B)
台北市忠孝東路180巷40弄20號
(02)877335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