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小孩子果然就是父母的翻版,誰是誰的小孩真的一目了然! (99.10.02)




其實算算時間,真的也好久沒跟這一群高中同學出去了(好像也有二年了),
實在是我有個壞習慣.....那就是很少會主動連絡人、打電話給人...
但是我內心的熱情,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吧?
就在上次準備回娘家的前幾天,剛好某位同學在msn敲我,
之後我就順口說了我要回娘家捏!要不要出來吃飯啊?
噗~~~沒想到這樣臨時一約還是很ok的!
你們真是一群有情有義的好同學+好朋友!哈哈


原本是想比照第一張照片找一下以前的學生照,
但是不是少了這一個,就是少了那一個
最後只能找出"全班"照,每個人才有入鏡 XD


來吧來吧~~~~一起先來回憶一下以前清純的照片...
高一時期....(仔細找找宏麻在哪?猜對有獎



高二時期 ... (猜對我在哪?一樣有獎!)



高三時期....(最後一張機會囉!快猜猜看我在哪?


看完以前高中時期的照片,真的一股懷念從中而來...
看看眼前,大多也都有小鬼頭了(除了某某人
雖然久沒見,但還是沒忘彼此,沒有生疏,依舊可以大聊八卦。
就連小朋友們似乎可以感受大人的愉悅,也都玩的很盡興...


是誰在拍宏宏跟妍妍?(還好宏宏有反偷拍)



看!這是証據!不難猜出是哪位太太拍的吧?
話說這位太太,對焦沒對好喔!ㄎㄎ~



大人們忙著聊天,小人們忙著什麼呢?
忙著吃爆米花



這天妍妍跟這位小姐姐玩的最開心了...
看來她真的很想要一位小妹妹作陪,同學...要不要考慮再生一個?



宏宏見狀,硬是要湊一腳...



叫每個小人排排坐好來照相...



陸續就定位...
BUT 跟妍妍玩的小姐姐不愛照相,所以都不肯過來



連拍了好幾張,妍妍這張表情超好笑
不耐煩嗎?哈哈 (形象啊!女兒~~~)



這張正常點了



最後跟高中時期最好的同學小孩一起照...
媽媽們是好朋友,你們也能當好朋友嗎?



前一天晚上才打電話問他能不能出來,
沒想到義氣相挺啦!
雖然不常連絡,但這份默契依舊存在....你懂我懂是吧!



回憶一下好同學跟宏麻高中時期的合照....
哈哈哈!看完只有一個感覺.....靠!老娘也是年輕過的!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高中時期的臉一直有嬰兒肥



好啦!下次再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想大家都不會忘了彼此的....

宏宏︰『阿姨...記得再一起出來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