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蜜糖土司嗎?(99.10.11)




很早就聞名蜜糖土司的人氣,
正想要約大家一起去品嚐時,才真正體會到人氣有夠旺!
規定一堆規矩,但還是很多人想要前往。
店家的電話並不開放預約訂位,想要訂位?請打訂位專門的專線。
想提早個2、3天前預約?喔~~~別想了,位子早就滿了...
那提早一個月預約!噗~~~店家在當月16號才開放下個月份的預約。
也就是說,想要預約下個月的位子,請等到當月的16號再打...
重點是.....有...夠...難...打...!!!!!
就在敲定人數,和確定要找一天去品嚐時,已經是9月10幾號了,
打電話去問9月的位子,當然別想有空位。
所以只好等到9/16開放下個月訂位來搶位子。
話說9/16這天,老娘從中午開始打....怎麼樣就是打不通....
而且真的會打到一肚子的氣
但心理又很不甘心,還是很認份的猛打....
這中間當然有去吃飯,哄小孩睡午覺,出去買個東西...
不過扣除以上這些時間,我真的全都在打電話...
打到腦神經快爆炸!
就在開放預約時間結束前10分鐘,我竟然打通了

而且響超久,老娘死不掛斷就是不掛斷,
響了20幾聲後,ya~~~~~~~~~~~~有人接了!(當下真的開心到想轉圈圈)
真的不誇張,當我接通後,假日的坐位幾乎已經滿了
好家在,人妻有的就是時間,當然是選非假日囉!
問了他︰請問10月份平日中午,哪一天還有空位?4大4小。
結果他回了我...那就10/11二店可以嗎?
噗~~~當然可以!哈哈
不過事後想想,媽咩!才一個下午,10號以前平日也快沒位子就是?
生意會不會好到爆啊?


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馬上就到了我們約定的日期.....
記得不能遲到喔,時間到,只保留10分鐘....沒來就謝謝再連絡了!
因為我們有小孩,他們就安排我們去二店,
因為二店空間比較大....
一到目的地,清爽的門口就很吸引我




蠻喜歡二店的感覺,綠色+白色的裝潢,整個讓人覺得好舒服。
空間也比一店大,也很明亮!



才進來沒多久,真的就滿滿都是人了



趁著一角落還沒坐上人,趕緊拍一張


一起來嚐鮮的人妻當然都是熟面孔...
EUNICE



少爺



展展



還有我家的妍妍....(話說女兒啊!形象形象啊!一定要做那表情嗎?)



打開目錄....哇靠!每個蜜糖土司怎麼都這麼吸引我啊?



土司正點,餐點也不賴!
但就唯獨這飲料真的有待加強  (真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因為是正中午,為了小孩子著想,還是點了一些鹹的主餐來吃...

╳╳燉飯(不要問我正確明稱,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麵....(也忘了正確明稱)



主食方面其實真的不錯吃....



但來這當然還是要品嚐一下主角啊!

董娘點的.....(也忘了叫什麼)
每天限量的喔!(20份吧)



點這限量的蜜糖土司,還附贈拍立得一張!
以下就是店家幫董娘拍的實況....而我從旁邊側拍



馬上開始大卸八塊!董娘果然快狼準啊!



解剖圖.....



董娘點的是第一個送來,
果然沒二下馬上就吃的差不多....
好不好吃?噗~~~說真的....好吃捏!

再來送上來的是少爺麻點....(草莓之類的吧!也忘了名稱)
不過這時候吃,還是覺得很新奇,
還是覺得不錯吃....



最後送上我的...(巧克力之類的...)
這時看到眼前這一大塊蜜糖土司.....竟然沒有想要再動手的FU?


原因很簡單,因為吃飽了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一次的經驗告訴我,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
也給大家小小建議...
二個人分食一個土司就可以囉!
另外可以點主食類的東西,也可以一起吃.....
不然"透中島"肚子餓,只吃甜的真的會受不了,
所以吃了主餐又吃土司,當然會吃不下


不過小人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就是....
叫妍妍讓我拍一張,結果太專心比YA...結果變成鬥雞眼了



由EUNICE試範什麼才是女王....
當然就是有人服伺啊!



展展那天吃的最開心,蜜糖土司很合他的胃口,
吃了好幾口呢!





EUNICE則是把漂亮的裝盤玩的亂七八糟



來這除了吃之外,當然也要拍拍拍拍拍囉!
這裏的造景還真不賴!可惜拍糊了



店內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這種小熊...





很特別的鑽石門把....
叫EUNICE試範當貴婦開門...結果頭也舉太高了吧?哈



猜猜看妍妍坐在哪?
其實是廁所....
連廁所都用的很溫馨呢!


因為在這用餐有限1小時30分的時間,
所以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過了...
真的很可惜....台北真的好多不錯的店都有限時間...
如果不限時間,我想坐一整個下午都沒有人想走吧?


到外面想叫小鬼們排排坐照一張相,
沒想到老娘的相機竟然這時候鏡頭起霧?
擦掉後馬上又起 (室內和室外溫差也太大了吧?)
又加上這時外面正下著雨,我跟本沒辦法從小鬼們的正面拍...
馬上用快狠準的手法側邊照一張(照完這張馬上又起霧
結果照出來...效果果然差到不行 XD
不過有拍一張意思一下就好啦!



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狂打電話去吧!
等哪天老娘又想吃的時候吧!
不過最近我找到蜜糖土司的做法....自己在家做似乎不難!
看來我應該會找個時間自己試試!
到時再PO出來跟大家分享!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MINT(2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查詢專線:02-27315199


統一訂位專線(每月16日開始登記下個月的預約訂位):
02-877392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