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就由帥哥宏來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話說最近又被懶蟲附身,完全不想更新網誌,
有一種....就讓他安安靜靜的消失的念頭 ><
眼看著一堆照片,真的沒有整理的頭續。
不過就在今天,今年的就後一天....來為即將到來的100年許下心願吧!
目標︰可以繼續維持幫小朋友記錄(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會突然想要繼續的念頭,是因為昨天宏宏從學校拿了個東西回來,
那就是明年的桌曆!
是說只是一本桌曆有什麼特別?
當然特別...因為這是一本屬於宏宏的個人桌曆
製作者就是宏宏就讀的幼稚園
一看到就有種"揪甘心"的fu~
看著宏宏的照片,真的長大不少,也就又興起我寫網誌的力量!

桌曆封面....全班照


一打開第一頁,我就好喜歡
天啊!這可愛的小廚師是誰啊?哈哈哈






這吐司我還記得,宏宏有帶回來給我吃 


宏宏的班導~


球池這張也好可愛



二話不說馬上把它擺好...
家裏馬上也就有了一番新感覺!(有差這麼多嗎?噗~)



宏宏︰『各位叔叔阿姨小朋友,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順順利利、快快樂樂喲!』



***********************************************************************************

最後附上最近的笑話一則.....

前幾天順口問了宏宏和妍妍一些問題,以下是對話...


宏麻︰『妹妹,你今天要跟麻麻睡還是拔拔睡?』
妍妍︰『跟麻麻睡。』
宏麻︰『那你要跟哥哥睡還是拔拔睡?』
妍妍︰『拔拔睡。』
宏麻︰『那你要跟牛奶睡還是拔拔睡?』
妍妍︰『牛奶睡。』
宏麻︰『那你要跟牛奶睡還是哥哥睡?』
妍妍︰『牛奶睡。』
宏麻︰『那你要跟牛奶睡還是麻麻睡?』
妍妍︰『麻麻睡。』

結論︰在妍妍心目中,家裏的地位順序是..麻麻→牛奶→拔拔→哥哥 
原來拔拔和哥哥的地位不如牛奶!哈哈哈!當下真的笑翻了。
也可以看到宏拔的臉都綠了 XD


再來換問宏宏....

宏麻︰『宏宏,那你想要跟麻麻睡還是拔拔睡?』
宏宏︰『麻麻睡。』
宏麻︰『那你要跟妹妹睡還是拔拔睡?』
宏宏︰『拔拔睡。』
宏麻︰『那你要跟拔拔睡還是牛奶睡?』
宏宏︰『拔拔睡。』
宏麻︰『那你要跟牛奶睡還是妹妹睡?』
宏宏︰『妹妹睡。』

結論︰在宏宏心目中的排名是...麻麻→拔拔→妹妹→牛奶
宏拔開心多了,因為在兒子心目中終於贏牛奶 XD





牛奶︰『原來妍妍小妹妹這麼愛我,我都不知道捏!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